全部

山东国庆期间举办各类旅游活动228个 十大品牌效应彰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6 19:08:09

齐鲁网9月2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旅发委了解到,为引爆大众出游热情,2018年国庆假日,山东省内旅游景区积极策划,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及优惠政策。

截止9月21日,省旅游发展委调度了全省各市国庆期间的旅游活动及优惠政策,国庆期间各类旅游活动228个,优惠政策92项。旅游活动包含十大品牌推广、乡村旅游产品、文化旅游节会活动、海洋旅游研学旅游、休闲自驾游及旅游新业态。各市旅游部门结合各类社交媒体,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渠道提前进行宣传,及时发布假日旅游攻略等信息,多角度推介特色旅游线路。

timg (9).jpg

假日期间各地围绕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建设,大力营造节日旅游氛围,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休闲产品。

“泉城济南”,推出了“东西南北中,泉城秋意浓”活动,济南正值一年中最美的季节,美景待客至,佳节送佳期。在市区,听泉涌赏书画,玩转老城秋色。在东部,逗萌宠观花海,乐享亲子时光。在南部,赏红叶观泉瀑,感受自然魅力。在西部,寻古寺访泉乡,体验丰收喜悦。在北部,泡温泉采瓜果,共享田园之乐。

“鲁风运河”品牌将于9月27日至10月7日期间推出2018第二届“鲁风运河”美食节活动,活动涉及的内容有;畅游“鲁风运河”旅游推介会、2018第二届“鲁风运河”美食节开幕式、第二届中国·枣庄辣子鸡美食文化节、2018第二届“鲁风运河”美食展、“鲁风运河·生态枣庄”采风活动、2018年枣庄市饭店业协会服务品质提升技能大赛、“新盈泰”淡水鱼烹饪大赛活动和“食在山亭·品味汉诺”美食狂欢节。

timg (12).jpg

“水浒故里”品牌,水泊梁山风景区于9月22日至10月19日期间推出“好汉菊花会”活动。 菊花会期间,梁山景区精心扮靓各景点,摆放了造型各异的菊花。在水泊梁山和好汉相聚一堂,感受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水浒豪情;观看"好汉迎宾”、“燕青打擂”、“杨志卖刀”、“真假李逵”、“好汉菊花会”等水浒场景剧;另外还有山东快书、莲花落、鱼鼓、唢呐、碗乐等精彩的水浒民俗表演活动,演艺节目精彩不断。

“齐国故都”品牌,国庆期间推出了“1954文创园金秋峰会”和“齐故城考古遗址公园花海开园”活动,并邀请全省主要客源地旅行社参加踩线。

“黄河入海”品牌,滨州推出“第二届‘黄河古道•鲁北印象’文化旅游节暨开园两周年庆典活动”,“黄河岛十一休闲汇”活动,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将举办开园仪式暨“十一黄金周·万人嗨城南”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开通5种方式 邀您参与融媒互动

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开通5种方式 邀您参与融媒互动

直面问题回应关切,解读政策服务民生。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节目为更好倾听百姓声音,搭建起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沟通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9-26
你好,孔子

你好,孔子

[详细]
齐鲁网 2018-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