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儒商大会2018三大配套展准备就绪 “选择山东”云平台将上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6 10:44:09

齐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何则伟)记者从儒商大会2018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新旧动能转换规划、老字号及非遗产品技艺展三大配套展准备就绪。

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包括前言、综合实力、产业升级、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创业、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民生福祉等9大部分,全面展示近年来山东各领域发展成就。

新旧动能转换规划展包括总体要求、发展布局、三大支撑、“十强”产业等内容,突出推介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方向和优势领域。

老字号及非遗产品技艺展筛选了11个老字号及非遗特色产品技艺,通过展示、互动,使与会嘉宾体验山东乡土人情、特色美食和传统民族工艺。

“选择山东”云平台将在大会开幕式上正式启动

“选择山东”云平台依托融媒体技术和中央厨房数字化采编体系,汇集了全省各产业部门及17市、180多个经济园区和“十强”产业的项目、人才、资本等供需信息,形成了中英文微机端、移动端、微信公共号“三位一体”的融媒传播体系。

云平台可根据访问者从事领域、投资意向、人才需求及访问偏好等个性化特征,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信息的智能匹配推送,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构建山东“永不落幕”的“双招双引”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开通5种方式 邀您参与融媒互动

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开通5种方式 邀您参与融媒互动

直面问题回应关切,解读政策服务民生。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节目为更好倾听百姓声音,搭建起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沟通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9-26
专访 | 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文化自信”源于“文化自知”

专访 | 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文化自信”源于“文化自知”

​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9月26日到27日在曲阜举行,本届论坛共吸引2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名专家学者,他们将在大学堂以“同命同运 相融相...[详细]
齐鲁网 2018-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