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好,孔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5 23:22:09

齐鲁网9月25日讯 孔子身高如姚明?你眼中的孔子是什么样子的人?他对你产生过怎样的影响?圣人孔子还有哪些你所不知道一面?闪电新闻记者对市民、儒学专家等进行了采访,戳视频看看他们怎么说>>

9月26日上午9时许,2018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与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曲阜尼山开幕。今天,五峰连峙、风景秀丽的尼山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263人,其中境外有25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学者嘉宾91人,研究领域涉及儒学、国际政治、宗教、人类学等多个学科,人数之多、范围之广、规模之高,为历届论坛之最。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王怀森 李娇阳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开通5种方式 邀您参与融媒互动

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开通5种方式 邀您参与融媒互动

直面问题回应关切,解读政策服务民生。山东广播电视台《服务面对面》节目为更好倾听百姓声音,搭建起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沟通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9-26
专访 | 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文化自信”源于“文化自知”

专访 | 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文化自信”源于“文化自知”

​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9月26日到27日在曲阜举行,本届论坛共吸引2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多名专家学者,他们将在大学堂以“同命同运 相融相...[详细]
齐鲁网 2018-09-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