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期第一天济南长途汽车站迎中秋出行高峰 预计24日迎返程高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2 13:00:09

今天是中秋假期的第一天,从昨天下午开始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开始迎来密集的出行客流。今天上午10点形成客流高峰。

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以及务工返乡流叠加成为客流主体。热点的线路集中在山东省内的中短途城市以及重点的旅游城市,如菏泽、聊城、临沂、泰安、莱芜等。

为保障广大旅客可以顺畅的购票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北两区共准备了六百部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旅客密集的线路上,开启全部人工售票窗口和自助购取票设备。预计24日将会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广大旅客朋友可以通过总站微信购票、官网购票以及96369电话订票多种途径提前购买车票、规划行程。(通讯员 李昂)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贾方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