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山东准备好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畅 孙凯恩 张伟 崔珍珍 王安琪

2018-09-19 21:59:09

齐鲁网北京9月19日讯

由外交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明天将在外交部南楼举行,目前我们的记者已经到达现场,来看看准备情况如何。 

在外交部南楼,记者在一楼看到,现在签到台、展览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关兆泉介绍:“这次活动是外交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外交部为东部沿海大省首次举办这项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全面展示山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些战略举措和具体的推进措施。展示山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实施海洋强省战略,以及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一些山东的创新举措。”

【迎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00_01_41][20180919-214352-3].jpg

明天,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使节、企业代表总共有500多人参加全球推介活动,站在“蓝厅”中央的山东会有怎样的精彩呢?嘉宾们也是充满了期待。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泽波说:“希望山东省通过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能够更加的国际化、开放,把一些创意平台性技术,工业互联网的技术,数字化工厂的技术,智慧园区的技术,能够引到山东来,特别希望和山东企业来打造数字化工业的生态圈,做出示范项目,把山东传统的产业升级转型。”  

【迎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00_01_47][20180919-214403-4].jpg

本次推介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的中国:新动能 新山东 与世界共赢”,通过讲述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经济转型升级和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的故事,传播山东声音,展现山东魅力。

希杰集团中国总部副总裁高锡熙说:“政府对企业的服务非常到位,比如说采取一次办好的政策,我们期待山东省更加开放,我们也非常期待在山东遇见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迎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00_02_16][20180919-214434-5].jpg

新加坡山东经济贸易理事会驻青岛办事处主任翁俊杰说:“新加坡与山东一直在推动经贸往来,所以也鼓励新加坡企业往山东发展投资,山东政府确实是想要吸引更多的外资更快的加强新旧动能转型。”

【迎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00_02_20][20180919-214438-6].jpg

本次活动期间,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与央媒、外媒、五大门户网站矩阵联动,通过全渠道、立体化传播,带领亿万观众网友共享“融媒盛宴”,向世界全面展现一个自信、创新、开放、包容的新山东。

闪电新闻记者 刘畅 孙凯恩 张伟 崔珍珍 王安琪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白少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迎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丨山东:培育外贸新业态 增添发展新动能

迎接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丨山东:培育外贸新业态 增添发展新动能

前不久,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在威海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开启威海跨境电商发展“加速度”。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新业态,正...[详细]
齐鲁网 2018-09-19
山东:今年力争实现邮储银行涉农贷款净增200亿元以上

山东:今年力争实现邮储银行涉农贷款净增200亿元以上

山东:今年力争实现邮储银行涉农贷款净增200亿元以上[详细]
齐鲁网 2018-09-19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19日夜间有小雨 20日降水结束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19日夜间有小雨 20日降水结束

海丽气象吧丨我省今夜有小雨 明天降水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8-09-19
一位经济学者眼中的新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一位经济学者眼中的新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这次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主题被确定为:新时代的中国,新动能,新山 东,与世界共赢。短短十七个字,提到了三个“新”字。怎么理解这...[详细]
齐鲁网 2018-09-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