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19日夜间有小雨 20日降水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09-19 17:59:09

山东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夜间,全省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明天,本轮降水结束,最高温略有回升,但最低温却呈现下滑趋势。

0919晚.jpg

齐鲁网济南9月19日讯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

目前正值季节转换期,早晚凉意渐浓,早出晚归需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位经济学者眼中的新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一位经济学者眼中的新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这次外交部山东全球推介活动,主题被确定为:新时代的中国,新动能,新山 东,与世界共赢。短短十七个字,提到了三个“新”字。怎么理解这...[详细]
齐鲁网 2018-09-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