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丨济宁任城成功打掉一恶势力犯罪团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6 23:27:09

齐鲁网9月16日讯 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近期成功打掉了一个在主城区实施寻衅滋事、强迫交易、伪造公司印章等行为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2016年底,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接到一起伪造公文印章的报案,任城分局调取证据,迅速展开调查,发现这是一起由犯罪嫌疑人邵某某为首实施的恶势力团伙犯罪。

1537106113(1).png

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许飞介绍说,邵某某伙同他人伪造公司印章,将济宁市区一栋楼房占为己有,房产价值4000余万元,并且安排手下人员强行驱赶原来租户收取房租。

经调查,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邵某某纠集社会闲散人员10余人,形成了以邵某某为首要分子、张某某为骨干分子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在济宁市主城区实施寻衅滋事、强迫交易、伪造公司印章等犯罪行为,造成了恶劣影响。

1537106134(1).png

任城公安分局经过一年多的摸排侦查,在掌握邵某某团伙大量违法犯罪事实的基础上,于2018年5月31日凌晨对全部嫌疑人实施抓捕。

许飞说:“目前,我局已抓获该犯罪团伙成员11人,查封房产两处,车辆4辆,管制刀具一宗。”

目前,团伙3名嫌疑人被取保候审,8名嫌疑人已移交任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1537106301(1).png

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副局长常广冰说道:“任城公安分局摧毁以邵某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是任城公安近期扫黑除恶的又一战果,标志着扫黑除恶工作全面向纵深化推进。任城公安分局绝不容忍任何黑恶势力的存在,绝不放过任何危害稳定的毒瘤,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打痞,无痞治乱,快速出击,重拳打击,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闪电新闻 记者 李杨 编辑 李昊 )

[责任编辑:梁延菊、李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