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英国季”活动正式启动,英国加强与中国的区域合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4 17:46:09

齐鲁网9月14日讯 2018年9月14日, 济南“山东英国季”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英国和山东省将通过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活动,增加鲁英间商业合作的机会。  该活动由英国政府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旨在推进双方在先进制造业、金融服务等一系列商业领域的紧密合作。英国与山东省之间的经贸关系一直保持强劲的势头。14家英国大型公司在山东省均设有办事处,英国对山东省的货物出口额高达3.6亿英镑,投资额也达到1200万英镑。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爵士(Barbara Woodward)开启了“山东英国季”的开幕仪式。吴百纳女爵士表示:“扩大区域合作是维护好英中关系的核心要素。“山东英国季”将为山东省展现英国最优质的资源,从尖端海洋技术到专业的金融服务。近年来,我们与山东省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我希望此次系列活动能激发英中两国在政府、企业和人民之间更广阔的合作。”


2017年11月,青岛成为山东省首个与英国开通直航航线的城市,这一年正值英中建立外交关系45周年。受益于直航,如今越来越多的山东游客可以更方便地抵达英国旅行。为庆祝英国成为旅游热门地,济南恒隆广场正在举办为期一周的英国旅游图片展。您无需离开山东省,就可在观赏英国最佳旅游景点100张精选照片时,领略英国风情。 

今年9月至11月,英国政府和合作伙伴举办的“山东英国季”活动将在济南、青岛、烟台和威海举办一系列活动,向山东省展示英国在商业、科技、教育和旅游方面的实力,同时推动山东的可持续性发展。该活动也将加强山东省政府、本土企业与英国政府、英国企业的联系,创造更多双边商业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

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召开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9-13
平邑八埠社区回迁房追踪:已成立人民调解小组处理安置问题

平邑八埠社区回迁房追踪:已成立人民调解小组处理安置问题

近日,临沂市平邑县八埠社区居民反映,他们遭遇了回迁房难回迁的问题。社区居民李先生表示,他手中持有两份安置协议,可分房时却被告知其中...[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山东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发布 26件作品获奖

山东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发布 26件作品获奖

今天下午,山东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发布会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一楼大厅举行,对获奖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和现场展播。[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