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公共建筑“节约之星”名单公布!19个项目上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3 09:09:09

齐鲁网9月13日讯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公共建筑“节约之星”名单的通知》,综合评定青岛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中心等19个项目为山东省公共建筑“节约之星”。

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公布山东省公共建筑“节约之星”名单的通知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委)、党委宣传部、经信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办,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公共建筑“节约之星”遴选活动的通知》(鲁建节科字〔2018〕9号)要求,按照遴选条件及范围,我们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现场核查,并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综合评定青岛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中心等19个项目为山东省公共建筑“节约之星”(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委)、党委宣传部、经信委、教育局、卫生计生委、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办应加强公共建筑节能监管和技术指导,推广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公共建筑“节约之星”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共建筑在节约能源资源、能效提升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公共建筑节能工作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高质量提升我省公共建筑能效水平。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委员会宣传部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山东省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  

2018年9月11日

附“节约之星”名单:

微信截图_20180913084023.jpg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大部分玉米处于灌浆-成熟期 墒情适宜

山东大部分玉米处于灌浆-成熟期 墒情适宜

我省大部分玉米处于灌浆-成熟期 墒情适宜[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全省首个区级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试点顺利完成

全省首个区级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试点顺利完成

记者今天从省政府网站获悉,兰山区财政局出台《兰山区级国库集中支付业务电子化管理试点实施方案》等系列制度文件。采取单位参与测试与财政...[详细]
齐鲁网 2018-09-13

史上最环保新闻发布会!山东卫视全国首档生态商养成节目《美丽中国》9月15日播出

9月12日上午,山东卫视《美丽中国》“捡拾慢跑”公益活动暨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9-12
山东通报环境污染典型案例 岚山七年垃圾山变松树林

山东通报环境污染典型案例 岚山七年垃圾山变松树林

我们周围的环境与我们的生活之间就像鱼和水一样密不可分,保护生态环境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天,山东省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今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9-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