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发布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地方标准 推动品牌高端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07 09:41:09

齐鲁网9月7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质量月活动今天在济南启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质监局发布《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系列地方标准。

    

标准主要围绕品牌战略、品牌价值、品牌推广、品牌创新、品牌保护五大方面给出了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的指导和建议,确定了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的主要方向,引导企业更好的开展自我高端品牌培育。

同时,标准分别通过5个一级指标,17个二级指标建立了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指标体系。可以更好的推动制造业企业高端品牌的培育和建设。

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系列标准,明确了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的主要内容、培育的主要指标体系和培育评价方法,使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的培育更加有据可依,为在全省范围内培育一批质量高、效益高、诚信度高、美誉度高和关联度高的高端品牌提供支撑。

通过标准的制定,不仅为企业自身高端品牌的建设和培育提供方向和指引,同时也为政府部门和第三方机构开展对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的评价工作提供依据。

    

山东省质监局始终坚持标准引领、质量领先、品牌领军的质量发展理念,将以两项标准为依据,每年开展制造业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和评价,发布我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提升质量发展水平,推进品牌高端化,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今天起,山东省人社厅把这一行政权力委托济青烟实施

今天起,山东省人社厅把这一行政权力委托济青烟实施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外地调入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确认行政权力事项...[详细]
新锐大众 2018-09-07
120秒丨潍坊12万亩受灾大棚明水全部排完

120秒丨潍坊12万亩受灾大棚明水全部排完

9月5日18:00,寿光市纪台镇凤凰庄子村董焕家的大棚排水完毕。至此,潍坊市12万亩遭受涝灾的大棚明水全部排水完毕,共排积水3280万立方米。[详细]
齐鲁网 2018-09-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