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注寿光救灾丨济南残疾企业家情系寿光 2.5万善款送灾区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18-08-30 17:54:08

齐鲁网寿光8月30日讯 齐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张伟)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潍坊地区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济南,有这样一位残疾人企业家,看着有关潍坊受灾地区的报道,心急如焚。

“看着村民们的家园被洪水淹没,大棚被冲塌,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奋战抗洪抢险一线,难过、感动之余,我在想能干点什么?”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济南市残联副主席王勇告诉记者。

于是,王勇第一时间面向公司内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起号召,“没想到大家听到消息后这么积极,不光是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公司所有员工都参与了捐款。”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累计募集善款24642.6元。

微信图片_20180830171957_副本.jpg

30日下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王勇带着2.4万余元善款来到寿光市营里镇齐家黑冢子村,亲手将这笔善款交给了该村村支书齐伟之手上。

寿光市营里镇齐家黑冢子村,也是此次洪涝灾害受灾严重的村庄之一。全村共有245户680口人,全村村民不同程度受灾。

微信图片_20180830171945_副本.jpg  

“大灾大难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这些钱可以帮上村民一些忙!”王勇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寿光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届山东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召开

第三届山东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召开

8月30日上午,第三届山东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东营市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大幕。[详细]
齐鲁网 2018-08-30

山东2018年职称评审开始 这些新变化须知道!

山东2018年职称评审开始。记者8月29日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根据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要求,山东各级评委会受理申报材料的时间为7月至10月,...[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8-30
山东全力开展应急救援处置 定损理赔工作迅速启动

山东全力开展应急救援处置 定损理赔工作迅速启动

山东全力开展应急救援处置。定损理赔工作迅速启动。[详细]
经济日报 2018-08-30
山东这23批次食品不合格 齐鲁王酒业、董郎家酒业上黑榜

山东这23批次食品不合格 齐鲁王酒业、董郎家酒业上黑榜

​山东省食药监局29日发布今年第37期食品抽检结果,山东齐鲁王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23批次食品不合格。[详细]
齐鲁网 2018-08-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