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聚焦】济南整改西站与机场交通问题:设机场巴士3号线,30分钟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15 23:33:08

齐鲁网8月15日讯 8月13日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播出《交通窗口 营商环境第一课》,反映济南西站与济南国际机场之间交通不顺畅的问题。济南市交通委连夜开会,协调并督导山东机场公司、长途汽车西站、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迅速拿出了整改方案。

具体整改措施包括:

一、实现一站售票。机场到西客站快线统一调整为机场巴士3号线,售票处由机场南停车场处迁移至候机楼大厅。西客站至机场的快线售票处统一设置在西客站西出口柜台处。

二、实现一站发车。 机场发至西客站的济南市公交旅游汽车公司车辆已移至候机楼桥下5、6号门北侧,乘客不用再到停车场坐车。 

三、实现统一票价。长途汽车西站运营的由西客站发往机场的票价由40元和20元统一调整为20元。

四、加密班次、延长时间。8月15日开始,机场巴士3号线从原来的90分钟调整为60分钟一班,一个月内加密至30分钟一班。

五、对部分交通标识进行更换,增加新的标识标志。

六、提升服务水平。安排专门人员在高铁服务台进行一对一导乘服务,发放便民导乘卡,确保旅客购票后顺利进入乘车区。

七、对机场客运站进行扩建,增加候车室,扩建预计两个月后完成。

下一步,济南交通委还将加大协调督导力度,加快综合运输体系的构建,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宁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生孩子要有补助了!明年1月起实施,山东属于这一档

生孩子要有补助了!明年1月起实施,山东属于这一档

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方案》明确,从公共卫生、医疗保障、计划生育、能力建设四个方面划分医疗卫生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详细]
天下泉城 2018-08-15

山东将于9月1日-4日举办鲁台会 台湾20多个工商团体率团参加

山东将于9月1日-4日举办鲁台会。台湾20多个工商团体率团参加。[详细]
人民网 2018-08-15

山东汽车制造业迎重大重组 “潍柴”“中通”合为一家

山东汽车制造业迎重大重组。“潍柴”“中通”合为一家新华社济南8月15日电(记者陈灏、张志龙)山东省汽车制造业日前迎来重大调整:国内...[详细]
新华网 2018-08-15

山东全面清理供电不合理收费行为 发现违规请举报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物价局获悉,为深化价格“放管服”改革,减轻电力用户电费负担,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近日,山东省物价局下发...[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8-08-15

山东蔬菜标准“一图两表”出炉 制定1225项蔬菜标准

山东蔬菜标准“一图两表”出炉。殷会丽)15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山东省质监局、山东省农业厅介绍山东省蔬菜标准体系建设情...[详细]
鲁网 2018-08-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