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三座黄河大桥完成移交 去年11月起均已终止收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14 14:22:08

齐鲁网8月14日讯 14日,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三座黄河大桥经营期限届满的进展公告》,G104济南黄河大桥、G205滨州黄河大桥和G105平阴黄河大桥完成移交。而去年11月份,三座黄河大桥已经停止收费。

2017年11月15日,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山东高速关于公司三座黄河大桥经营期限届满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对G104济南黄河大桥、G205滨州黄河大桥和G105平阴黄河大桥的收费经营期限已于2017年11月15日到期,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G105平阴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及G205滨州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自2017年11月16日零时起终止收费。

2018年8月12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该公司与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签订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移交协议书;与滨州市公路管理局签订G205滨州黄河公路大桥移交协议书;与济南市公路管理局和聊城市公路管理局签订G105平阴黄河公路大桥移交协议书(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滨州市公路管理局、济南市公路管理局和聊城市公路管理局以下简称为“接收方”)。
根据协议内容,签署移交协议书之日的次日为移交基准时间,自基准日零时起,即2018年8月13日0时,接收方正式接管大桥,履行管理等职责。应移交资产、资料的任何损失或损坏的风险,在移交基准日以前由公司承担,在移交基准日后由接收方承担。至此,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完成了三座黄河大桥与接收方的资产移交事宜。

而去年11月14日,山东省交通厅发布《关于济南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等3座黄河公路大桥收费站终止收费的通告》,三座大桥2017年11月16日零时起终止收费。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首开舆论监督专栏,《山东新闻联播》不断出新将改革进行到底

首开舆论监督专栏,《山东新闻联播》不断出新将改革进行到底

8月13日,《山东新闻联播》开通舆论监督专栏《今日聚焦》,聚焦各地、各部门落实中央和省委中心工作、改革任务的落实、执行情况,以舆论力...[详细]
齐鲁网 2018-08-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