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征兵工作8月1日启动 学历要求、年龄限制看这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2018-07-28 20:07:07

t01878fb23d67d50bff

齐鲁网7月28日讯 记者近日从省政府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山东省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

征集对象以高中(含高职、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做好大学生毕业生和大学新生征集工作,优先批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

省会城市和高校集中地区全部征集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其他地区减少或取消初中生征集。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年龄方面,男青年征集年龄为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征集年龄为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2周岁。

适龄青年应当在本人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可以在本人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应征,也可以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今年参加高考已被高等学校录取的大学新生应当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应征。适龄青年自行登陆“全国征兵网”,如实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闪电新闻记者 王春令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菏泽球迷做客《超级赛场》演播室为鲁能送祝福

今晚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新援格德斯首发出场,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十多位远道而来的菏泽球迷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超...[详细]
齐鲁网 2018-07-28
千里迢迢客战苏宁 远征鲁蜜一路欢笑一路歌

千里迢迢客战苏宁 远征鲁蜜一路欢笑一路歌

今晚山东鲁能客战挑战江苏苏宁,众多鲁蜜一大早便乘坐大巴远征南京。大家一路高歌,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足球的热爱和球队的支持。[详细]
齐鲁网 2018-07-28
闪电新闻客户端改版升级 开通“一次办好”曝光台为群众解忧

闪电新闻客户端改版升级 开通“一次办好”曝光台为群众解忧

为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提供舆论推力,闪电新闻于7月17日改版升级,开通“一次办好”曝光台,广泛征集群众和企业在行政审批服务中遇到的推...[详细]
齐鲁网 2018-07-27
山东:近期降雨偏多 应加强病虫监测预警

山东:近期降雨偏多 应加强病虫监测预警

山东:近期降雨偏多 应加强病虫监测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18-07-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