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台评论 | 围绕“产业链”打造“人才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16 21:37:07

齐鲁网7月16日讯

7月16日晚,《山东新闻联播》新闻评论员朱文超以《围绕“产业链”打造“人才链”》为题发表了评论,,解读山东人才政策。

良禽择木而栖。当前,很多高端人才选择创新创业,不仅仅是为了物质利益或者丰厚报酬,更多是看重当地有没有一个好的环境、有没有适合自己的产业、有没有能够施展才华的平台、有没有志同道合的团队。滕州市、郯城县能引来重量级的北航教授和海归博士,正是瞄准这些方面下功夫,为人才量身打造产业平台和服务体系。两地招才引智的经验启示我们,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南方考察和双招双引大会精神,要立足实际,围绕“产业链”打造“人才链”,做到“以产业招人才、为产业聚人才”,提高引进人才与本地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建立以产引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良性格局。

齐鲁大地素有尊才尚贤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我们要将这一传统继承好、发扬好,切实放低身段、俯下身子,扎扎实实推出“专员服务”新模式,打好“宜居宜业”暖心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有温度的服务,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环境,让天下英才近悦远来,奏响“人才山东”最强音。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张诗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启动

“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启动

7月16日上午,“风从海上来 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暨“开启新时代 迈上新征程”全国网络媒体山东行活动在烟台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山东捐助疏勒县五所“中医民族医特色村卫生室”

山东捐助疏勒县五所“中医民族医特色村卫生室”

​7月14日,捐助疏勒县“中医民族医特色村卫生室”揭牌仪式在新疆喀什疏勒县艾尔木东乡11村举行,标志着5所"中医民族医特色村卫生室"正式投...[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山东高铁建设新进展:潍莱高铁全线架梁,济青高铁完成加固

山东高铁建设新进展:潍莱高铁全线架梁,济青高铁完成加固

山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发展理念助推高质量发展。7月15日,省内两条重点高铁线路有了新进展。[详细]
齐鲁网 2018-07-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