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抵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24 22:59:06

齐鲁网6月24日讯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8年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山东省出席团十八大的82名代表,今天启程赶赴北京,向大会报到。

承载着省委的厚望和全省540多万名团员的重托,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职责,6月24日上午,山东省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们,乘坐G176次列车赴北京,向大会报到。代表们表示,要加倍珍惜荣誉,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展现山东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624223920_副本.jpg

团十八大代表、团日照市委书记曹临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胜利召开。”

团十八大代表、团济南市天桥区委书记朱英涛说:“希望把我们基层团员青年的声音带到会上,把我们的意见建议带到会上。”

在赴京的列车上,代表们抓紧时间,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微信图片_20180624223923_副本.jpg

团十八大代表、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晓文说,“总书记的关怀像一股暖流涌入心底,总书记非常关心自主创新,尤其是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青年是浪潮创新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我们浪潮的平均年龄不到30岁,青年在研发过程中承担了非常艰巨的任务。”

团十八大代表、中国海洋大学团委书记王雪鹏表示,“对每一个海大青年来讲,我们应该把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落实在日常的学习、科研、工作之中,为海洋强国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624223925_副本.jpg

团十八大代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研发设计中心工程师、技术一支部团支部书记王耀华认为,“青年作为公司的骨干和公司的助推器,建设海洋强国、助推海洋经济发展,必须勇立时代潮头,创新、改造,只有这样才能掌握更多的核心技术。”

团十八大代表、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团委书记侯恩惠表示,“作为刘公岛的青年工作者,在青少年思想引领,爱国主义教育方面,作出更多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那段历史、铭记那段历史,在历史感悟当中,为我们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624223928_副本.jpg

代表们表示,在全国团代会召开之际,将认真反映全省团员青年的意愿和呼声,积极建言献策,讲好山东故事,圆满完成会议议程,用大会精神鼓舞当代青年奋力书写美好生活。

团十八大代表、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106路线乘务员、团支部书记陈乐乐说,“我本身是一名乘务员,好好的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同事、青年朋友,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我的工作中,为更多乘客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8山东高考省控线缘何高于去年?赶紧来看!

2018山东高考省控线缘何高于去年?赶紧来看!

与去年的省控线相比,今年山东省省控线略有提高。其中,文科本科省控线比去年提高22分;理科本科省控线比去年提高2分。[详细]
齐鲁网 2018-06-24
2018山东高考成绩一分一段表出炉!考生全省排名一查便知

2018山东高考成绩一分一段表出炉!考生全省排名一查便知

6月24日下午三点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行2018山东高考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8普通高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随后,山东省...[详细]
齐鲁网 2018-06-24
2018山东高考招录工作即将启动!这些考生享受加分照顾

2018山东高考招录工作即将启动!这些考生享受加分照顾

高考成绩已经放榜,2018年山东省录取工作分5个批次进行,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4日结束。同时,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照顾投档规定公布:[详细]
齐鲁网 2018-06-24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山东:深化与央企对接合作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山东:深化与央企对接合作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离不开“外力”援助,而中央企业资金充裕、管理规范、技术先进、人才充足,可以为山东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山东通过深化...[详细]
齐鲁网 2018-06-24

山东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出台 明确今后五年巡视巡察路线图

山东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出台,突出“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每年巡视70个左右党组织。明确今后五年巡视巡察路线图。[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6-24
山东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出炉!看看都是谁

山东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出炉!看看都是谁

新华社6月23日消息,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6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详细]
齐鲁网 2018-06-23
山东夏收夏种基本结束 农机主力军作用凸显

山东夏收夏种基本结束 农机主力军作用凸显

截至6月19日,全省小麦机收基本结束,玉米机播接近尾声。全省组织180万台(套)农业机械上阵,抢晴天、战阴雨,龙口夺粮,实现了小麦适时收...[详细]
齐鲁网 2018-06-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