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品山东”产业扶贫乡村振兴行动今天在济南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05-25 11:25:05

齐鲁网济南5月25日讯 今天上午,“好品山东”产业扶贫乡村振兴行动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启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指导,山东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主办,山东省扶贫开发基金会支持。全省各级“第一书记”代表和“第一书记帮扶村”的合作企业、全省各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及全省44家“好品山东”品牌企业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山东省10个帮包村产业扶贫项目需求和12家企业扶贫帮扶计划,以及援疆4个县域的产业扶贫项目需求,共有6家企业和帮包村对接成功,签约产业扶贫合作项目,形成结对帮扶。“好品山东”是我省打造的工业产品区域品牌,是我省品牌企业整体形象的代表,宗旨是“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市场,服务于消费者,培育山东品牌,培育网络营新型业态,帮助全省企业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入选“好品山东”品牌的企业都是省内有实力、有影响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本场活动将“好品山东”的企业资源和品牌影响力,与山东乡村广播聚集的“第一书记”帮扶村的信息资源对接,构成了“‘好品山东’产业扶贫乡村振兴行动”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将通过“好品山东”区域品牌开展对帮扶村农副产品深加工品牌提升,陆续对符合条件的“第一书记”帮扶村深加工农副产品授予“好品山东-乡村名品”称号,进一步提升农副产品的品质质量,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权威主流媒体的背书,创新宣传模式,以融媒体手段进一步扩大“好品山东”区域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更好发挥“好品山东”的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乡村新旧动能转换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相约上合】“青岛峰会”倒计时:节俭、绿色不失精彩

【相约上合】“青岛峰会”倒计时:节俭、绿色不失精彩

空中俯瞰青岛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亮)六月,上海合作组织将迎来扩员后的首次元首峰会——青岛峰会。[详细]
央视网 2018-05-24

上合青岛峰会的“蝴蝶效应”

2018年6月,上合元首级峰会为青岛带来世界的目光,十八国元首将聚首中国青岛,共商发展大计。全球影响:世界看“上合”上海合作组织于2001...[详细]
新华社 2018-05-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