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首所专为文化产业培养人才职业院校落户青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5-06 18:50:05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开工奠基。 葛朕 摄

中新网青岛5月6日电 (记者 胡耀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开工奠基仪式6日在青岛市莱西市举行。该学院是青岛莱西市首所大学,也是山东省首所专为文化产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独立设置的综合性高等院校。

青岛市莱西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表示,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将加快建设莱西绿色崛起典范之城,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际行动,在莱西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姜水清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的建成将促进莱西市高等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推动莱西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智力支撑与人才保障。

据了解,学院正式落成后,将加强与国内外重点高校合作,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办学理念与探索合作办学新模式,将国内外名校引入。

据悉,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是2009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校区总投资额达5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00余万平方米。2018年一期校区建成后计划招收新生3000人,校区一期占地面积1800余亩,长远规划升为本科后校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在校生将达35000余人,教职工3600余人。(完)

[责任编辑:杨凡、张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刘家义:区域发展格局中山东已不那么耀眼

机遇抓住了才是良机机遇难得,稍纵即逝。谁认识机遇早,谁顺应机遇快,谁把握机遇态度坚定、行动果敢,谁才能掌握主动、争得先机;与机遇擦...[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5-07
人民日报发表刘家义署名文章:机遇抓住了才是良机

人民日报发表刘家义署名文章:机遇抓住了才是良机

机遇难得,稍纵即逝。谁认识机遇早,谁顺应机遇快,谁把握机遇态度坚定、行动果敢,谁才能掌握主动、争得先机。[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5-07
央视朝闻天下点赞“林业英雄”孙建博:不砍一棵树 照样能致富

央视朝闻天下点赞“林业英雄”孙建博:不砍一棵树 照样能致富

5月6日,央视朝闻天下以《孙建博:不砍一棵树 照样能致富》为题报道了原山林场的掌舵人孙建博带领职工,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把原山林场从...[详细]
齐鲁网 2018-05-06
山东:苹果生产将实现良种化、标准化、绿色化

山东:苹果生产将实现良种化、标准化、绿色化

山东:苹果生产将实现良种化、标准化、绿色化[详细]
齐鲁网 2018-05-06

山东猪肉价格自2015年以来首次跌破每公斤20元

山东省畜牧兽医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23日至4月29日,山东猪肉价格跌破20元/公斤,为2015年以来首次。据山东省...[详细]
新华网 2018-05-06

山东:农业高校免费招收定向培养生

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厅等近日联合制定办法,重点为乡镇农技推广机构培养急需专业的本科生。自今年起依托山东省...[详细]
新华网 2018-05-06
注意!机房停电维修,山东公安警务微信平台暂停业务办理

注意!机房停电维修,山东公安警务微信平台暂停业务办理

5日上午,山东公安警务保障微信公众平台发布通知,因机房停电检修,今天下午3点起暂停罚款缴纳等业务,预计后天上午恢复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18-05-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