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新时代”理论问答活动正式开启 专家云集邀您“网上论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曹晗

2018-04-23 13:59:04

齐鲁网济南4月23日讯 新时代提出新课题,新课题催生新理论,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这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也是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历史贡献和理论成就,这一重大理论成就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为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落实,恰逢全世界无产阶级和革命人民的伟大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支部生活》杂志主办,齐鲁网承办,并联合新浪微博共同策划推出的“学习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网上问答”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

xxt006.jpg

学习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网上问答专题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知识问答这种当下网上传播力最广的新模式,推广理论常识、创新宣讲方式。并开通问答社区畅言系统,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社科院等权威专家入驻,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等相关主题的学习心得和深入解读与广大网友交流、分享。下一步将继续聘请省委宣传部、国家和省社科联、国家和省社科院、中央和省委党校、各高校有关专家学者等陆续入驻问答社区,充实“理响中国·理论专家智库”,最终形成“学习新时代”理论知识网上问答库。

与此同时,将在线下组织“学习新时代—理论专家走基层网友课堂”系列活动,通过专家走基层,开辟面对面的“网友课堂”,开展互动交流活动,通过面对面咨询和指导,特别是在青年网友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深入学习和理解,切实学懂弄通做实。

本次活动着眼“互联网+理论”,借助最新网络传播模式及手段,发挥线上、线下桥梁与纽带作用,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理论解读、理论实践、专家智库为一体,打造山东理论智库平台,通过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宣传普及和研究阐释,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探索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新思路、新途径、新模式,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闪电新闻记者 曹晗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本敬、曹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蔚蓝计划·“海”好有你|从美丽海湾,看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长岛答卷”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省级海豹自然保护区……这里是烟台长岛庙岛诸湾,具有“岛即是湾、...[详细]
大众网-山东新闻-新闻排行 2023-10-20

限定版盛宴!沿着黄河,打开你的秋日味蕾

黄河在山东流经九市蜿蜒千里哺育了齐鲁儿女润泽了山东大地黄河不仅是一条精神食粮丰盛的文化长廊更是一条自然物产丰富的美食长河今天让我们...[详细]
齐鲁网 2023-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