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低气温1℃+堵车持续,羽绒服和办公室一日游你值得拥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06 10:15:04

大……大……家,早……上……好啊

e4ba4e49jw1em9ovu5dcjj20dw0k0jsy.jpg

先给大家讲个励志爱情故事吧

从前……

济南的冬天消灭了济南的春天

济南的夏天消灭了济南的秋天

从此

济南的冬天和济南的夏天就永远在一起了

005NKbCbly1fq1hicnpj7j304w041dfm.jpg

怎么样?感不感动?

敢是不敢,冻是真的很冻啊

天气2.png

这么冷的不只有济南

全省大部分城市都出现低温现象

淄博、泰安最低温只有0℃

想想都冷

全省预报.png

没有暖气的日子里还这么冷

感受到了天气深深的恶意

15113174462084180.jpg

为了踏春买的花裙子是不是也没法穿了

如果你已经把羽绒服收进柜子

那么请恭敬地把它请出来

那将是你的保命服

天气.png

不过看接下来的天气走势

还是比较乐观的

春天啊,你终于正经起来了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霜冻或冰冻,其他地区3℃左右,有霜冻。

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4级阵风5~6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5℃左右。

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短时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阵风5~6级短时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7℃左右。

济南的春天里

降温和大风更配哦~

201710171455445356.png

山东省气象台于4月6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西北风,半岛地区6~7级阵风8级夜间减弱到4~5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5~6级阵风7~8级夜间减弱到4级阵风5~6级。

小长假嘛,没有堵车是不完美的!

昨天经历了两小时出不了济南的劫难

不知道今天的你

是继续堵在路上还是已经脱离“苦海”?

19856248d40645988f93e20d2a03de30.gif

今天省内高速和部分城市市区交通流量与昨天相比有所减少,但是拥堵情况依旧存在。特别是今天下午16时-20时,4月7日14时-20时为出行高峰。今天上午,山东境内多条高速因天气情况、交通流量大、交通事故等原因,存在收费站封闭、压车等情况,外出的大家一定要根据需求关注出行信息哦~

未标题-1.jpg

#山东高速路况#截止04月06日09时31分:

G15沈海高速公路岚山收费站因出入口车流量大,出入口双向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择路绕行。
G20青银高速K238(淄博站以东约10公里)青岛方向事故处理完毕,仍有压车现象。 淄博、周村、邹平站青岛方向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K36(槐荫枢纽[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以东约3公里)东向有压车现象。
S31泰新高速公路泰安南收费站-泰安东收费站K008+700新泰方向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压车,占用应急道,超车道、行车道正常通行,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济南市区6日9-11时、7日15-19时道路压力相对较大,少年路、大明湖路、经十一路(舜耕路东侧)、泉城路、趵突泉南路、站前街、车站街、101省道、黑虎泉西路、220国道平阴段、七里河路、趵突泉北路、联四路、民生大街、黑虎泉北路预计是15条最主要的拥堵路段。

又冷又堵车

小长假去哪最舒服?

答案只有一个——

办公室!

timg.gif

空调+wifi+食堂+不拥堵

这么好的地方一日游不体验一下吗?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桂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每年死亡人数约为70万人,经营性公墓已接近饱和

山东每年死亡人数约为70万人,经营性公墓已接近饱和

与此同时,随着社会开放程度增加,以及有关部门奖励程度的加大,花坛葬、壁葬、树葬、两代葬等生态安葬的公众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记者从省...[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4-06
今年年底前山东每个县都要完成公益性公墓规划

今年年底前山东每个县都要完成公益性公墓规划

4日,记者从山东省民政厅获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省经营性公墓日渐饱和是必然发生的现象。与此同时,我省对于公益性墓地的需求量却非常突...[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4-06

山东:3年投入450亿元新建改造农村公路

记者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自今年开始,山东将实施农村公路“三年集中攻坚”,计划总投资450亿元,新建改造农村公路3.4万公里。山东省交...[详细]
新华社 2018-04-06

为除“奇葩证明”山东给村社区列清单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需要村(社区)开具的证明材料清单,以解决困扰企业和群众的各类无谓证明、重复证明、循环证明等问题。山东省...[详细]
新华网 2018-04-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