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将发布《税收服务“一带一路”业务手册》 宣传便民办税新成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鹏飞

2018-03-29 18:05:03

齐鲁网3月29日讯 2018年4月是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将开展系列活动,展示税务部门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新成绩、新效果。

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国家税务总局将集中发布最新《国别投资税收指南》,详细解读“一带一路”沿线投资目的地营商环境、税收政策、征管制度等方面内容,助力企业“走出去”。4月上旬,山东省国税局、地税局将联合召开“税收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新闻发布会,发布《税收服务“一带一路”业务手册》,介绍相关法规、税收协定、重要国家税制及服务举措等,各级税务机关将结合本地实际开展有关宣传活动,充分展现“走出去”企业享受税收改革红利的“获得感”。

4月下旬,山东省国税局、地税局将联合召开“纳税信用级别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为公布2017年度全省纳税信用级别评定结果,介绍纳税信用级别评定过程和运用效果等有关情况,展示一年来山东国税、地税系统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成效,发布2018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要举措等。 

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将开展“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媒体税务行”活动,邀请主流媒体深入基层一线,挖掘税务部门在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方面的亮点经验做法,在精准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税制改革工作中的创新措施。政策落地后,广泛开展政策辅导解读宣传、政策效应宣传,推动纳税人和社会各界及时了解税收政策和税务部门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山东各级税务机关将根据自身实际,开展“请进来”和“走出去”税企交流、绿色税制改革集中宣传、“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宣传等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鹏飞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鹏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会 刘家义主持并讲话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会 刘家义主持并讲话

今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济南闭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和有关法规、决定等。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主持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中国200座“洗肺”小城入围名单公布 山东这3城上榜

中国200座“洗肺”小城入围名单公布 山东这3城上榜

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入围名单公布,山东有沂源县、威海市文登区、荣成市3城上榜。[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山东无线电管理征求意见,从事营利活动或吊销执照

为加强无线电管理,有效开发和科学利用无线电频谱资源,保证各种无线电业务正常进行,服务保障经。征求意见稿明确,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非法...[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3-29
打击和预防暴力抗法犯罪 山东将采取这些具体措施

打击和预防暴力抗法犯罪 山东将采取这些具体措施

在谈到山东检察机关为做好打击和预防暴力抗法犯罪工作,将采取哪些具体措施时? 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峰表示,主要有四个方面...[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