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一季度查处8处煤矿重大安全隐患 开出两个百万罚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9 14:27:03

记者从山东省煤矿安监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山东加大对煤矿的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紧盯重点煤矿、重大灾害、重要疑点,共查处8处煤矿重大安全隐患,先后开出百万罚单,铁腕惩处涉事煤矿企业。

在日常监察执法中,结合“双随机”要求,精准发力,敲重锤、严查处,一季度共查处重大隐患8处,其中:鲁东、鲁中监察分局分别给予两处省属煤矿120万元行政处罚,对两名矿长分别处罚3万元,并责令停止生产作业,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有力震慑了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监察执法促进煤矿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实施细则》,明确了强化监察执法的9项63条举措,制定分工方案,明确落实监察执法责任。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