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泰安、聊城通报12起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春令

2018-03-21 10:07:03

齐鲁网3月21日讯 记者21日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获悉,潍坊、泰安、聊城市纪委监委网站于近日通报了12起典型问题。

潍坊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潍城区人社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夏全昌作为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在未按时上党课、组织生活会未召开、民主评议党员未开展的情况下,授意工作人员编造上党课、组织生活会记录、党员评议表格等材料,党建材料造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寿光市国土局地籍管理科原科长孟祥明等人,在法院工作人员要求协助执行对某公司一宗土地查封业务情况下,未能有效确保该宗土地处于查封状态,并出具了土地无查封证明,给他人造成了经济损失,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孟祥明、地籍管理科工作人员孟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临朐县东城街道凤凰山中心村党支部委员、三岔沟村首席代表张少礼,对村民非法采挖岩砂矿未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未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制止,履行生态环境监管职责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高密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委员宫献升,在负责组织实施2016年“山东省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过程中,没有及时对3家镇(街道)卫生院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核查,致使出现挪用、挤占、克扣补助费用问题,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滨海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为袁某处理违章时,该中队以罚款票据用完、违章代码填错为由,致使袁某三次往返该中队才将违章问题处理完毕。该中队负责人曲富平受到提醒谈话处理,工作人员刘万民受到通报批评处理。

泰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岱岳区满庄镇黄家庄村党支部原书记田运东故意伤害案。田运东在担任黄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因华某某以没结清工资款为由住在其承建的某扬水站管理房内,影响工程验收交接。2017年5月20日,田运东纠集龚某、夏某某和董某某,事先准备头套、钢管和手电等工具,将华某某的左胳膊砸伤逼迫其搬家。田运东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新泰市楼德镇力里管理区党总支原委员、西城前村党支部原书记吴修伟寻衅滋事案。吴修伟在担任力里管理区党总支委员、西城前村党支部书记、镇人大代表期间,因吴某某的家人与人发生交通事故,找其帮忙调解处理未果。2015年10月31日,吴某某再次找其调解,吴修伟与吴某某等人一同赶至医院病房,将2名当事人殴打致伤。吴修伟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依法终止其人大代表资格,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东平县公路局中和屋业开发公司综合科原科长韩承锦寻衅滋事案。2015年10月27日,韩承锦在担任县公路局中和屋业开发公司综合科长期间,因在县城洗澡时将车停放在该店门口,遂与店主发生争吵。被人劝离后,当晚韩承锦纠集展某某、唐某等人回到该店,将店内2名工作人员殴打致伤,展示架、电话等物品被损毁。韩承锦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受到开除党籍、撤职处分。  

聊城市纪委通报4起基层站所工作人员违纪典型问题

茌平县韩屯镇财政所所长刘志强公款私存问题。2014年至2016年,刘志强任职期间,违规使用他人个人账户陆续暂存独生子女费用共计45.94万元。茌平县纪委将上述违纪行为与刘志强其他违纪行为合并处理,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临清市新华路街道民政所原所长赵令光失职渎职问题。2011年至2016年,赵令光任职期间,对低保工作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辖区内7人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2.36万元。新华路街道党工委给予赵令光党内警告处分, 并收缴全部违纪所得。

高唐县汇鑫街道城建办主任梁勇失职渎职问题。2012年至2016年,梁勇任职期间,对危房改造工作审核把关不严,致使辖区内4户村民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共计5.11万元。汇鑫街道党工委给予梁勇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全部违纪所得。

冠县清水镇经管站站长刘金英骗取低保金问题。2013年至2016年,刘金英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以其母亲名义办理低保,骗取低保金0.9万元。清水镇党委给予刘金英党内警告处分,并收缴全部违纪所得。

闪电新闻记者 王春令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王春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这7批次食品不合格 涉及饼干、调味品、饮料等

据“山东食品药品”公众号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食品...[详细]
大众网 2018-03-21

山东省计划开行8趟专列旅游援疆 4月26日首发

近日,记者在济南举办的“齐鲁万人游新疆”会上获悉,今年4月-10月,我省计划开行8趟专列旅游援疆,首趟专列将于4月26日出发。该旅游专列将使用...[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3-21
山东省政府安全生产汇报暨督导反馈会议召开

山东省政府安全生产汇报暨督导反馈会议召开

3月20日,山东省政府安全生产汇报暨督导反馈会议召开,副省长于国安主持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8-03-20
“大洋一号”青岛起航执行2018年综合海试任务 新装备吸引眼球

“大洋一号”青岛起航执行2018年综合海试任务 新装备吸引眼球

中国大洋科考功勋船“大洋一号”执行2018年综合海试任务。此次海试集装备海上试验和科学调查于一身,试验区域跨越中国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3-20

“大洋一号”青岛起航 “潜龙”“海龙”将双双入海

我国功勋科考船“大洋一号”3月20日上午从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科考基地码头起航,开始执行2018年综合海试任务。我...[详细]
新华网 2018-03-20
山东代表团全体代表说——“总书记的话儿记心上”

山东代表团全体代表说——“总书记的话儿记心上”

牢记嘱托,紧跟领袖,奋进前行,山东代表团全体代表说——。“总书记的话儿记心上”。[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3-20
2018山东将加强企业信用建设 企业信用报告纳入质量品牌考核

2018山东将加强企业信用建设 企业信用报告纳入质量品牌考核

山东省质监局今天发布消息,2017年,山东发布了《企业质量信用信息采集规范》和《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通则 第1部分:制造业》等两项标准,...[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山东继续开展“双零”服务活动 推动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

山东继续开展“双零”服务活动 推动中小企业质量品牌提升

山东省质监局今天发布消息,2017年,山东开展“双零”活动服务中小企业,组织策划了15项重点活动,今年,山东将继续开展“双零”活动,推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闪电指数|中国在线餐饮外卖用户规模破3亿 年轻人是消费主力军

闪电指数|中国在线餐饮外卖用户规模破3亿 年轻人是消费主力军

外卖给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动动手指,轻点手机,热气腾腾的饭菜就送到了手中。那么在这便利的同时,又有哪些问题呢?我们通过闪电大数据来...[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前两月我省吸收外资保持增长 合同外资增长近五成

山东省商务厅消息,今年1—2月份,我省新设外商投资企业337家,同比增长70.2%;合同外资202.4亿元人民币,增长49.4%;实际使用外资166.2亿...[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山东6批次进口食品被查处 多为韩国进口海苔紫菜等

山东6批次进口食品被查处 多为韩国进口海苔紫菜等

3月19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今年2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在入境货物到达口岸接受监管环节,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严防不合格肉品流出屠宰场 山东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严防不合格肉品流出屠宰场 山东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山东:严防不合格肉品流出屠宰场[详细]
齐鲁网 2018-03-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