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杜兰特正牌女友曝光 身材火辣笑容甜美

2018-03-15 10:05

显示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一直以来,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的感情生活一直让外界感到好奇和关注。近日,杜兰特的正牌女友疑似被曝光出来。

编辑 / 于渤

  •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一直以来,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的感情生活一直让外界感到好奇和关注。近日,杜兰特的正牌女友疑似被曝光出来。
  • 杜兰特是NBA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自从进入NBA之后,虽然他有过多位绯闻女友,甚至还有过已经订婚的未婚妻,但是最终都没有修成正果。
  • 据最新消息,杜兰特的正牌女友被曝光,这个女子名叫凯斯-安德森,她在加州的一家公司担任房地产经纪,而且她工作的地方离开旧金山湾区并不远,所以她和杜兰特之间并不存在所谓的异地恋。
  • 事实上,凯斯-安德森是加州当地人。
  • 凯斯-安德森在她的IG主页上写过这么一段话:“爱你过的生活,过你爱的生活。”
  •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已经多次出现在安德森的社交媒体状态里,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现在100%正在和凯斯-安德森拍拖,只不过杜兰特并不想把这段恋情公开出来。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