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01 23:52:03

 

齐鲁网3月1日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昨天发布后,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表示坚决拥护,深入贯彻落实,在新起点上做好改革新答卷。

省纪委机关、省委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政研室等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会议新闻,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了新的步伐,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这充分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

张志华--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jpg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志华说:“应该说十九届三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发展历史上十分重要的一次会议。在我们工作当中,要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的全面铺开,政法部门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服务好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郝宪印--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jpg

省委政研室一级巡视员郝宪印说:“省委政研室作为省委的重要参谋机构,我们一定要认真学好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领会好精神实质,为省委的决策更好的搞好服务。”

王海防--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jpg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海防表示:“我们一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改革过程中部门领导班子选配和干部队伍建设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落实改革、推动改革。”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拥护,大家认为,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作了明确,必将全面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张伦--省委办公厅副主任.jpg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张伦说:“全会研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于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意义重大而深远。”

徐向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表示:“是顺乎党心,顺乎民意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对于我们进一步地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必将起到重大作用。”

刘银田--山东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jpg 

山东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说:“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我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但也必须看到,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党和国家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同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还不完全适应,同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还不完全适应。

季冬晓----山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jpg 

山东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季冬晓说:“两个还不完全适应的提出,体现了中央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牛鼻子,啃硬骨头,统筹党政军群,抓总管总,防止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必将成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里程碑。”

全会提出,治理好我们这样的大国,要理顺中央和地方职责关系,更好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

刘书伟.JPG

山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书伟说:“赋予省级及以下机构更多自主权,这充分考虑了地区差异、发展差异,符合我们基层的实际,为地方推进改革、探索创新留足了空间。”

孙海霞---青岛西海岸新区编办主任-.jpg 

青岛西海岸新区编办主任孙海霞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坚决拥护支持,也要深化改革创新,通过机构改革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提供有力保障。”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个系统工程。全会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法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法信说:“(我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支持和参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确保完成改革的各项任务,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

张安民---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禹城市委书记.jpg 

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表示:“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用好改革赋予基层机构的自主权,提高办事效率,增强治理能力。”

刘-媛---威海市高区怡园街道毕家疃社区居委会主任.jpg

威海市高区怡园街道毕家疃社区居委会主任刘媛说:“我们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了解、关爱、服务群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徐-华---烟台市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干部-----.jpg 

烟台市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干部徐华说:“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立,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投入的精神,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徐二鹏----青州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jpg 

青州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徐二鹏说:“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实干履行使命,为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亦华--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党委书记.jpg

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党委书记郭亦华说:“我们有决心把党的具体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办事效率,通过艰苦努力的奋斗带领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茌平公安局回应小伙为证无罪“跑断腿”:立即整改

聊城茌平公安局回应小伙为证无罪“跑断腿”:立即整改

2月27日闪电新闻报道了《为证明自己无犯罪记录 聊城小伙“跑断腿”》的新闻,昨天晚上当地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茌平公安 作出回应:对报道反...[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山东突出重点标本兼治 确保环境突出问题“见底清零”

山东突出重点标本兼治 确保环境突出问题“见底清零”

今年,山东将环保重点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紧密结合,对中央督察反馈点出的问题,划出重点,深入治理,确保中央环保督察...[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众人牵挂的英雄母亲病情终于稳定了!来看看她去哪了

众人牵挂的英雄母亲病情终于稳定了!来看看她去哪了

济南最美司机宋洋的母亲突发脑溢血住院,现病情稳定转入护理院治疗。[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政能量丨发放慰问金、挂光荣牌,山东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有了新规范!

政能量丨发放慰问金、挂光荣牌,山东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有了新规范!

山东省近日下发《规范全省拥军优属走访慰问制度的通知》,就做好拥军优属走访慰问工作作出规范。[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如何确保综合试验区建设早结硕果?这“三个一流”是关键

如何确保综合试验区建设早结硕果?这“三个一流”是关键

在谈到山东省的实施规划和意见中,对此是怎么部署,提出了哪些重点举措,如何来落实等相关问题时,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关兆泉...[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山东17地市元宵节灯会大全!时间、地点、门票、交通全在这了

山东17地市元宵节灯会大全!时间、地点、门票、交通全在这了

每年正月十五,是中国农历新年的浓墨重彩的“压轴戏”,各式各样的花灯挂上街头,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火红的灯笼、火红的福字、还有...[详细]
齐鲁网 2018-03-01
潘晓婷晒礼物爱不释手 网友:太美了我的婷

潘晓婷晒礼物爱不释手 网友:太美了我的婷

九球女王潘晓婷今日在社交媒体晒出了新礼物——与自己的宠物狗同款的小玩偶,并以宠物狗的口吻配文道:“姐姐收到了冰糖送的娃娃,爱不释手...[详细]
腾讯体育 2018-03-01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张士平领衔山东33人上榜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张士平领衔山东33人上榜

2月2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全球2694位十亿美金富豪上榜,总财富高达66万亿元,杰夫·贝佐斯成为世界首富。[详细]
鲁网 2018-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