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招商方案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辛鹏

2018-02-23 17:41:02

齐鲁网青岛2月23日讯(记者 孙杨 辛鹏)2月23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招商方案面向社会发布。

据了解,第二十四届省运会将于2018年10月在青岛举行,比赛共设29个大项,300多个小项,参赛总人数2万余人,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为确保赛会顺利进行,把本届省运会办成隆重、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推进全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省运会招商方案正式对外发布。

微信图片_20180223165044_副本.jpg

招商目标为,通过赛会赞助以及围绕赞助而开展一系列商业性和公益性活动,既为赛会的成功举办提供经费支持和保障,又使赞助商充分利用赛会平台展示形象和产品,更好地开展广告宣传、品牌传播、市场开拓、产品推广和深度营销,全面提升企业品牌、产品(服务)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使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

微信图片_20180223165032_副本.jpg

通过对省运会有形资源和无形资源进行统一整合、包装、营销,充分挖掘市场价值,实现应有的经济效益。开发方式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一是赞助招商。对不同层次赞助商进行分级,包括合作伙伴、赞助商、特许产品供应商三个等级。计划引进3至4个合作伙伴,5至10个赞助商,若干个特许产品供应商。二是社会捐赠。接受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出资支持省运会。三是特许经营。授权生产商使用和开发省运会标志,吉祥物、纪念品、邮品等经营活动。四是政府主导集资。借助省运会的影响力,动员有关机构、企业、团体和个人出资支持省运会。五是其它资源开发。包括举办主题活动,如开闭幕式、倒计时、成就展、论坛等各类大型活动等进行资源开发。

微信图片_20180223165050_副本.jpg

赞助省运会包括提供资金、提供产品、提供技术和服务几种形式。组委会将对合作伙伴、赞助商、特许产品供应商分别在官方荣誉、指定权益、标志使用权、单项赛事冠名、开闭幕式冠名、VIP招待、媒体宣传、销售权益等方面给予回报。

合作伙伴给予以下回报: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合作伙伴、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协办单位、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筹委会名誉委员、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各项目竞委会名誉主任等官方荣誉。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指定产品(技术、服务)”称谓,在约定产品类别中享有排他性和唯一性的指定权益。按照运动会特殊标志使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可以将企业标志与省运会会徽并用,形成组合标识,经省运会筹委会确认授权后,在产品包装、广告、宣传等场合使用。

按照成为合作伙伴的先后顺序,享有单项赛事冠名或开闭幕式冠名。在单项赛事比赛期间,享有相应的广告权益和VIP优待。可以单独为企业举办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安排媒体专访、在赛场布设销售专区、安排体育展示活动等等。

赞助商给予以下回报: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赞助商、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竞委会名誉主任等官方荣誉;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指定产品(技术、服务)”称谓。赞助单位可以使用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会徽、赞助商称谓进行广告宣传和市场营销活动。享有单项赛事冠名权,在该单项赛事比赛期间,享有相应的广告权益和VIP招待计划,在媒体宣传和销售权益等方面给予保障。

特许产品供应商给予以下回报: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供应商官方荣誉。获得“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指定产品(技术、服务)”称谓,赞助单位可以使用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会徽、供应商称谓进行广告宣传和市场营销活动。享有赛事期间现场广告和招待计划,参与媒体宣传推广活动等。

以上三个层级具体赞助回报,请详见招商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223165055_副本.jpg

鼓励各行业、社会团体、企业、个人等参与支持省运会。赞助100万元以上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将授予“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赞助20万元至100万元的,授予“贡献单位”称号。

省运会筹委会对本招商方案负有解释权和修改权。未经筹委会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以省运会的名义收取社会赞助和捐赠,任何单位和个人违反法律、法规以及本办法,引发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自负,情节严重的筹委会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本方案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相关阅读:

与萌物“青宝”相约10月!看第24届省运会会徽、吉祥物长啥样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奖励探视 山东15名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春节回家“过年”

奖励探视 山东15名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春节回家“过年”

这是山东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外出探视戒毒人员陶某回所后,在专题教育活动中分享了自身的探亲之路。女儿能回家过年无疑是给刘某父母最好的...[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02-23

山东去年发放扶贫贷款380.5亿元

新华社济南2月23日电(记者。袁军宝)记者近日从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获悉,2017年山东金融机构发放各类精准扶贫贷款380.5亿元,较...[详细]
新华网 2018-02-23
山东首次组织服刑人员过年离监探亲 与家人团聚

山东首次组织服刑人员过年离监探亲 与家人团聚

为积极践行治本安全观,切实向社会输送合格“产品”,不断提升教育改造质量,根据司法部和省监狱管理局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聊城监狱...[详细]
齐鲁网 2018-02-23
春节期间山东餐饮企业营收同比增10.72%

春节期间山东餐饮企业营收同比增10.72%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王雅茜)今日,记者于山东省商务厅的官方网站上了解到,春节期间,我省消费市场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全省重点监测的...[详细]
鲁网 2018-02-23
山东春节市场消费旺盛运行平稳 餐饮经营收入同比上涨10.72%

山东春节市场消费旺盛运行平稳 餐饮经营收入同比上涨10.72%

山东省商务厅消息,春节期间,我省消费市场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全省重点监测的流通企业实现商品销售额同比上涨8.39%。餐饮企业经营收入同比...[详细]
齐鲁网 2018-02-23

济南今年开工三座高铁 半小时到莱芜、滨州、聊城

“规划到2035年,建成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比如,高铁通车里程达到5700公里,时速350公里的高铁占比提高到80%。”22日召开的山东省新旧...[详细]
舜网 2018-02-23
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各地打算这么干

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各地打算这么干

22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从把握重大...[详细]
大众网 2018-02-23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发布,日照要这样布局!

2月22日上午,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详细]
直播日照 2018-02-23

反响 | 戳中山东人心窝子 点燃山东人新希望

2月22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吹响山东向高质量发展的进军号。省委书记刘家义的讲话迅速在...[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2-23

社论: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再创山东辉煌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动员全省各级各部门、...[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2-23

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三核”引擎 “多点”出牌

建设总体方案,综合试验区包括济南、青岛、烟台市全域,以及其他14个设区市的国家和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海关特殊监...[详细]
经济导报 2018-0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