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青岛济宁等多地有雾,山东这些高速收费站临时封闭

来源:山东高速出行网

作者:

2018-02-22 08:03:02

记者从山东高速出行网获悉,截止02月22日07时45分:    

G15沈海高速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胶州、九龙、王台、胶南、泊里、大场收费站暂时封闭;日照北收费站因青岛境内有雾,入口沈阳方向危化品车辆及客三、客四禁行高速,请相关车辆择站绕行;鲁苏收费站因江苏境内有雾,海口方向出口19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辆及超长、超宽、超高车辆禁行。    

G1511日兰高速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收费站因雾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8荣成高速新河、灰埠收费站因相邻路段有雾,双向入口临时封闭;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收费站接交警通知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请有关车辆择站绕行。    

G2京沪高速郯城、红花埠收费站因江苏境内大雾,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临沂南、兰陵收费站因江苏境内大雾,上海方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鲁苏省界收费站因江苏境内大雾,上海方向出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2青兰高速因雾天,杨庄、诸葛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G25长深高速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收费站因雾,双向入口暂时封闭。        

G35济广高速梁山、嘉祥西收费站因雾,双向入口暂时封闭。    G3W德上高速聊城南、莘县北、莘县、莘县南、莘县古城收费站接交警通知,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6荣潍高速因大雾,应交警要求,明村、田庄、平度、平度东、云山、武备、莱西站双向入口,周格庄站潍坊方向入口临时关闭;朱里、石埠站双向入口,坊子站荣成方向入口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及7座以上客车通行。    

S33济徐高速因恶劣天气,汶上西、汶上南、济宁经开区、济宁机场、济宁南、金乡东、鱼台西收费站暂时封闭。    

S7602前港湾2号疏港高速灵珠山东、灵珠山、隐珠收费站暂时封闭。    

G15沈海高速福山立交K415+500开发区往芝罘区方向匝道,因检测施工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511日兰高速日照收费站双向入口,西湖收费站日照方向入口禁行危化品车辆,请相关车辆择站绕行。    

G18荣乌高速招远服务区双向改造升级,服务区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在其他服务区停车。    

G2京沪高速莱芜东、钢城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北京方向入口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G20青银高速青州东站双向出入口、周村站济南(银川)方向出入口封闭;济青高速全线限速80公里/小时,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淄博西互通立交部分匝道交通管制,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车辆无法转向S29滨莱高速双向、G20青银高速济南(银川)方向车辆无法转向S29滨莱高速莱芜方向、S29滨莱高速滨州方向车辆无法转向G20青银高速济南(银川)方向、S29滨莱高速莱芜方向车辆无法转向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于家庄枢纽立交(G20青银高速银川方向转G25长深高速临沂方向)匝道交通管制;G20青银高速潍坊服务区南区(青岛方向)、青州服务区北区(济南、银川方向)封闭。   

G20青银高速K36至K100+400(即墨站以西约2公里至峡山站以东约17公里)专项工程施工,银川方向主线临时关闭,青岛方向并道行驶。       G2011青新高速部分路段(K4+100至K108)限速110。(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G25长深高速阳河收费站-青州北收费站K1411于家庄互通立交因道路施工,深圳方向主线临时封闭,长春方向主线并道行驶,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3京台高速峄城站出口104国道方向因地方道路施工,无法通行。    

G35济广高速K7+090至K22+210(小许家枢纽至济南站)段西向封闭,华山站双向出入口封闭,济南站(西岗)出口分流东向车辆,济南站(东岗)东向入口仅允许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临时通行。(过往司机由G35济广高速济南北站去往青岛方向车辆,需在济南站西岗下高速,直行立交前往G35济广高速济南站东岗上高速去往青岛方向。)    

G35济广高速仵楼收费站尚未开通,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3W德上高速武城北收费站因县道路施工改造,出入口双向临时封闭,请择路绕行。    

S24威青高速店集收费站因雨棚维修,大型货车及超宽、超高车辆禁止通行,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S26莱泰高速莱芜南、杨庄收费站滨州方向入口,莱芜西莱芜方向入口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S29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淄川、博山、和庄、苗山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莱芜方向入口封闭;滨州方向入口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预计从2017年6月15日12时开始至2018年6月15日12时结束。    

S29滨莱高速桓台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莱芜方向入口禁止通行,可转青银高速济南方向。封闭时间预计从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S29滨莱高速桓台收费站-淄博新区收费站K58+497淄博西枢纽莱芜方向转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匝道封闭施工;淄博新区收费站-桓台收费站K58+860淄博西枢纽去往滨州方向车辆转青银高速济南方向匝道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29滨莱高速桓台收费站-莱芜枢纽立交K59+219-k130+253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莱芜方向主线封闭,滨州方向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施工时间从2017年6月15日12时开始至2018年6月15日12时结束。    S29滨莱高速莱芜枢纽立交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京沪高速上海、济南方向来车,青兰高速青岛方向来车去往滨州方向的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仙河收费站,因雨棚施工,双向出入口暂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温馨提示:S29滨莱高速淄博--莱芜段莱芜方向改扩建封闭施工(2017年6月15日--2018年6月15日)S29滨莱高速桓台收费站-和庄收费站K59+219-K130+253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施工时间从2017年6月15日12时开始至2018年6月15日12时结束。因施工,莱芜方向主线封闭,滨州方向小型车辆限速80、大型车辆限速70,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受施工影响,淄博新区、淄川、博山、和庄、苗山收费站莱芜方向入口封闭,滨州方向入口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止通行;桓台收费站入口莱芜方向禁止通行,可转青银高速济南方向。    

温馨提示:每日19时至次日0凌晨6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19时前已经驶入高速公路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应就近选择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禁止大客车在凌晨2点至5点进入山东高速所辖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备战独缺外援劳森 吴轲上央视送祝福

山东男篮备战独缺外援劳森 吴轲上央视送祝福

山东男篮大部队初四已经集结训练,随着大外援莫泰的归队,队员们已经开始了系统备战,目前只待球队核心小外援劳森的归来,这也是广大球迷如...[详细]
齐鲁网 2018-02-22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述评 :国家战略的山东担当

一年更新,万象勃发。在2018年春天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没有什么词汇比“机遇”更能描述山东当下所处的发展时刻,没有什么词语比“担当”...[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2-22

海右今语丨鲁义文章:答好高质量发展的山东考卷

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东发展十分关心,国务院年初正式批复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在改革开放迎来40周年的时候...[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2-22
新春走基层 | 青岛港无人码头的远程操控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新春走基层 | 青岛港无人码头的远程操控员: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亚洲首个全自动化码头,青岛港无人码头刷新了全球自动化码头作业效率。而这背后,是桥吊远程操控员辛勤的付出。...[详细]
齐鲁网 2018-02-21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山东经济发展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旧动能转换助推山东经济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实...[详细]
齐鲁网 2018-02-21
直播预告|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召开全省大会部署这件大事

直播预告|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召开全省大会部署这件大事

2月22日,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将于上午9时在山东会堂召开。电视公共频道、齐鲁网、闪电新闻客...[详细]
齐鲁网 2018-02-21
新春走基层丨铁路调车员:为火车“穿针引线” 为保安全寒风中坚守

新春走基层丨铁路调车员:为火车“穿针引线” 为保安全寒风中坚守

东风站是胶济线上的重要的区段编组站,担负着胶济线、临泰线、东铁线货物列车到发、解编等技术作业及货物到发、车辆取送作业。春运期间,铁...[详细]
齐鲁网 2018-0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