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包裹“最”排行:“剁手技术”琅琊榜山东人排第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06 22:55:01

越来越多的人,买东西靠网络,收货靠快递。2017年,哪里的包裹收得最多? 日前,菜鸟裹裹发布了“2017包裹榜单——“剁手技术”琅琊榜!








从这份”最 “排行榜单中,可以看出,收包裹最多的大学中,江苏大学生最爱买,北京上海这两地都比不上;在收包裹量最多的城市中,上海稳坐第一,北京广州紧随其后;在收包裹最多的省份中,广东浙江江苏排名前三,山东位列第四。山东人“剁手技术”还是不能小看的。

采访中,一位市民说道,本身山东人比较多,快递量山东排第四应该是很正常的现象。




快递已经跨入“1天1亿”时代,1亿包裹签收时间已经从2013年的9天缩短为2.8天。中国包裹送遍全球,送达四海八荒,每天还有9件包裹送往珠穆朗玛峰。榜单显示,姜还是老的辣,50后剁手超过00后,80后、90后成为绝对主力军;最纠结的天秤座成为收包裹冠军,冲动的白羊座却是垫底。




一位市民笑着说起自己的网购经历,“我虽然不是天秤座吧,但是我今年网购,特别是下半年,我觉得还是比较多的,老是忍不住有那种购买的欲望。”

[责任编辑:韩薇、李旭莹]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