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节”返程还没到家?山东高速发布最新路况,注意这些路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徐红梅

2017-10-08 21:18:10

齐鲁网济南10月8日讯(记者 徐红梅)记者从山东交通出行网获悉,截止10月08日20时31分: G1511日兰高速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站双向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G18荣乌高速垦利北收费站接高速交警通知,双向入口禁止4.5吨及以上货车上高速,请过往车辆择站上高速。

G18荣乌高速沾化西、沾化东、滨州港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驶入高速,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8荣乌高速无棣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0青银高速禹城南、夏津站双向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州南、滨州、滨城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516东吕高速滨州东、滨州、滨州西、惠民、惠民西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驶入高速,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3京台高速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站双向入口禁止货车通行。

S12滨德高速无棣东、阳信收费站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驶入高速,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16荣潍高速石埠、朱里站双向入口,坊子站荣成方向入口禁止中型以上货车通行。

G20青银高速K140+390至K140+460(潍坊东站附近)专项工程施工现场银川方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K59(殷家林枢纽立交[绕城高速南线]附近)北向,因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

S26莱泰高速冯家庄互通立交-泰安东收费站 K58+000-K59+000泰安方向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31泰新高速泰安南收费站-泰安东收费站K12+000-K13+000新泰方向车流量大,有压车现象,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5沈海高速K724+935日照南枢纽立交因匝道封闭施工,沈海高速沈阳方向车辆无法转疏港高速,请相关车辆择路绕行;日照南枢纽立交因匝道施工,疏港高速无法转沈海高速双向,请相关车辆择路绕行。

G1511日兰高速龙山收费站24车道、25超宽车道称台改造施工,超宽车道不能正常通行,请超宽车辆择站绕行。

G1511日兰高速莒县收费站超宽车道称台改造施工,超宽车道不能正常通行,请超宽车辆择站绕行。

G1511日兰高速兖州收费站因设备维护,出口23车道无法通行,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511日兰高速K14双向因潍日高速立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G18荣乌高速招远服务区封闭改造升级,服务区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在其他服务区停车。

G2京沪高速临沂北收费站23、72车道称台改造施工,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道通行。

G2京沪高速莱芜东、钢城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北京方向入口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G20青银高速淄博西枢纽立交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车辆无法转向S29滨莱高速双向、G20青银高速济南方向车辆无法转向S29滨莱高速莱芜方向 、S29滨莱高速滨州方向车辆无法转向G20青银高速济南方向 、S29滨莱高速莱芜方向车辆无法转向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

G20青银高速于家庄(东青)互通立交部分匝道交通管制,G25长深高速临沂(深圳)方向车辆无法转向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G20青银高速青岛方向车辆无法转向G25长深高速东营(长春)方向。

G20青银高速(济青段)改扩建工程施工,应交警要求,青州东站出入口临时关闭。 G20青银高速K140+390至K140+460(潍坊东站附近)专项工程施工,银川方向主线临时关闭,青岛方向并道行驶。

G2001济南绕城高速因港九路(地方路)封闭施工,港沟站下路后南向车辆无法通行,请过往车辆择站下路。

G22青兰高速辛庄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滨州方向入口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G25长深高速广饶收费站因拓宽改造施工,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25长深高速青州南收费站因青州市南外环修路,出入口暂时封闭。

G3京台高速K654+600-K656+800(峄城站以南约3公里至鲁苏界以北约3公里)双向专项工程施工,占用行车道,应急车道,超车道正常通行。

G3京台高速峄城站出口104国道方向、曲阜北站出口曲阜方向,因地方道路施工,无法通行。

G3京台高速鲁苏站台北方向出口超宽车道,因专项工程施工临时关闭,超宽车辆请择站绕行。 G35济广高速K212郓城南收费站出口41车道因更换地磅,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道行驶。

G35济广高速K266新东收费站已开通,仅小车可上下高速 G35济广高速仵楼收费站尚未开通,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3W德上高速因武城县道路改造,预计2017年8月21日-2017年11月10日德上高速K37+942武城北收费站双向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敬请绕行。

S12滨德高速德州北站收费站德州方向出口73超宽车道因拓宽改造暂时封闭,请超宽车辆择站绕行。

S12滨德高速德州北收费站衡水方向出口匝道拓宽改造,现场已摆放安全设施,请过往车辆谨慎慢行。

S26莱泰高速莱芜西、莱芜南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滨州方向入口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S29滨莱高速桓台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莱芜方向入口封闭。封闭时间预计从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S29滨莱高速K58+497淄博西枢纽莱芜方向转青银高速青岛方向匝道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29滨莱高速K58+860淄博西枢纽滨州方向转青银高速济南方向匝道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29滨莱高速桓台收费站-和庄收费站K59+219-K108+579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莱芜方向主线封闭,滨州方向小型车辆限速80、大型车辆限速70,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施工时间从2017年6月15日12时开始至2018年6月15日12时结束。

S29滨莱高速淄博新区、淄川、博山、和庄、苗山收费站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莱芜方向入口封闭;滨州方向入口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预计从2017年6月15日12时开始至2018年6月15日12时结束。

S29滨莱高速K73+600-K74+500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滨州方向主线封闭,莱芜方向借道行驶,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29滨莱高速K78+800-K82+300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滨州方向主线封闭,莱芜方向借道行驶,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29滨莱高速K108+579-K130+253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莱芜方向主线封闭,滨州方向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施工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S29滨莱高速莱芜枢纽立交因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京沪高速上海、济南方向来车,青兰高速青岛方向来车去往滨州方向的危化品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禁行。封闭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12时至2018年6月15日12时。

S32菏东高速K42+690-K43+700双向养护施工,占用应急车道,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S7603青岛前湾港区3号疏港高速胶南方向临时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7603青岛前湾港区3号疏港高速徐村方向临时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7801日照石臼港区疏港高速日照港收费站因日照南枢纽立交匝道封闭施工,入口双向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S85胶州湾高速胶州湾大桥海湾大桥站(主线岗)出口超宽车道因专项工程施工临时关闭,超宽车辆请择站绕行。

温馨提示:2017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免征小型客车(七座及以下)通行费,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请您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2017年10月1日、2日、7日、8日6时至18时,济青高速全线各收费站禁止中型及以上货车驶入高速公路。

G2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段 ,G3京台高速德州至枣庄段,G18荣乌高速潍坊至滨州段,G20青银高速青岛至聊城段,G25长深高速青州至东营段,G35济广高速济南至济宁段,S29滨莱高速滨州至莱芜段禁止五轴及以上重型货运车辆驶入高速。 9月30日19:00-10月9日6:00危险物品运输车禁行山东省内高速公路。

2017年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小编提醒各位:雨天路滑,请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徐红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双节”黄金周山东各类丰富多彩旅游活动引爆出游热情

“双节”黄金周山东各类丰富多彩旅游活动引爆出游热情

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各地积极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活动,引爆了大众出游热情。各级各部门全力做好假日旅游市场保障工作,实...[详细]
齐鲁网 2017-10-08
黄金周高速免费通行进入倒计时!记住这招最省过路费

黄金周高速免费通行进入倒计时!记住这招最省过路费

现在时间10月8日下午16点20分,距离国庆假期高速免费通行截止时间还有不到8个小时。市民24点前还在高速路上怎么办?[详细]
齐鲁网 2017-10-08
海丽气象吧|黄色预警持续!鲁西北鲁中地区仍有强浓雾,高速这些路线可绕行

海丽气象吧|黄色预警持续!鲁西北鲁中地区仍有强浓雾,高速这些路线可绕行

就在刚刚,济南市气象局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济南大部分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详细]
齐鲁网 2017-10-08
《还看今朝 山东》编导王家才:讲好故事首先要走进故事主人公

《还看今朝 山东》编导王家才:讲好故事首先要走进故事主人公

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还看今朝 山东》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和广泛点赞。在精美的画面和精...[详细]
齐鲁网 2017-10-08
@所有人!国庆假期迎来返程高峰,这份行车安全小贴士请收好

@所有人!国庆假期迎来返程高峰,这份行车安全小贴士请收好

八天的小长假期很快就要结束,面对车山车海的返程大军,你是否能做到下面几点?请所有司机朋友们,收好这份小贴士,安全到达目的地!​[详细]
齐鲁网 2017-10-07
山东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返程注意这些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

山东多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返程注意这些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

今天山东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受大雾影响,截止今早9时,已有部分收费站临时关闭。[详细]
齐鲁网 2017-10-07
99秒|守住碧海蓝天就是守住聚宝盆,听长岛61岁“老海”的“生意经”

99秒|守住碧海蓝天就是守住聚宝盆,听长岛61岁“老海”的“生意经”

61岁的孙长志,人称“老海”,但他却喜欢以“大海的儿子”自居,他告诉记者:“潮起潮落的时候,我都到海边走一走看一看,把冲上来的小鱼小...[详细]
齐鲁网 2017-10-07
海丽气象吧|返程注意低温大雾!山东今起多地降温有雨

海丽气象吧|返程注意低温大雾!山东今起多地降温有雨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早晨前后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有雾或轻雾。 鲁西北和鲁西...[详细]
齐鲁网 2017-10-07
路况丨中秋后高速车流明显增加 7日8日返程高峰将迎降雨

路况丨中秋后高速车流明显增加 7日8日返程高峰将迎降雨

假期过半,大家的归途也该提上议程了,记者来到山东高速监控调度中心了解下这几天省内高速的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17-10-05

记忆如山|山东鲁能外援回顾系列之巴力斯塔

近期,我们将以专题形式来回顾那些曾在山东鲁能效力过的外援,一起回忆他们在山东效力时的点点滴滴,今天我们就从山东足球职业化历史上的第...[详细]
齐鲁网 2017-10-05
双节长假山东人偏爱长线出游 鼓浪屿宽窄巷子成热门景点

双节长假山东人偏爱长线出游 鼓浪屿宽窄巷子成热门景点

10月2日,全省各地天气晴好,温度适宜,人们外出游玩的兴致高涨,山东省旅游运行平稳、秩序良好。据调查,纳入山东省监测的百家旅游景区共...[详细]
齐鲁网 2017-10-04

今年中秋十五的月亮十七圆:6日2时40分迎最圆月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天文专家介绍,今年的中秋月不是“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而是“十七圆”,最圆时刻出现在6日2时40分。[详细]
工人日报 2017-10-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