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青岛德州济宁临沂东营等6地16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来源:齐鲁网

作者:高杰

2017-05-17 17:08:05

齐鲁网5月17日济南讯(记者 高杰)山东省检察院消息,济南、青岛、德州、济宁、临沂、东营等6地16人涉嫌职务犯罪被依法追究。

分别是

济南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杨德亭涉嫌玩忽职守案立案侦查 

近日,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原主任杨德亭(副科级)涉嫌玩忽职守罪一案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刘希来玩忽职守案立案侦查

近日,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城区财政局企财科原科长刘希来(正科级)涉嫌玩忽职守罪一案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孔庆尧、房坤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儿童医院信息科工作人员孔庆尧、山东省济南市博卒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房坤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傅明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城建档案馆综合业务指导科科长傅明(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勇涉嫌受贿罪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医院药剂科工作人员张勇涉嫌受贿罪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济南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于路宏、昝戈、郭金亮涉嫌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 

日前,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下区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于路宏、济南市历下区燕山工业小区开发建设总公司科长昝戈(正科级)、济南市历下区财政局工作人员郭金亮涉嫌滥用职权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济南章丘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高军受贿案一审判决 

近日,章丘区院提起公诉的原章丘市地质矿产局矿产资源管理科副科长高军(副科级)受贿一案,章丘区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高军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与原判刑罚(玩忽职守罪前科)有期徒刑二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决定对史清利涉嫌受贿案移送审查起诉 

日前,济南铁路运输检察院立案侦查的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总经理史清利(正处级)涉嫌受贿案已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商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张彩祥提起公诉 

日前,济南市商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商河县龙桑寺镇大王村党支部书记张彩祥以涉嫌贪污罪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张彩祥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张彩祥。济南市商河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彩祥身为村基层组织人员,在协助政府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骗取、侵吞手段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较大,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查的李日海贪污案侦结移诉 

2017年2月27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犯罪依法对莱西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日海(正科级)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贵才立案侦查

近日,经德州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夏津县人民医院原院长、现安监局局长李贵才(正科级)涉嫌受贿一案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宁鱼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郭文涛挪用公款案提起公诉

2017年5月10日,鱼台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挪用公款罪对被告人郭文涛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费县人民检察院对原临沂市供销社业务科主任科员田相如滥用职权案立案侦查

近日,费县人民检察院对原临沂市供销社业务科主任科员田相如(正科级)涉嫌滥用职权案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东营市河口区检察院依法立查赵勇涉嫌贪污案立案侦查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立查了原河口黄河河务局孤岛管理段段长赵勇(乡科级正职,高级工程师)涉案贪污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东营市河口区检察院依法对郑泉涉嫌贪污案提起公诉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胜利油田孤岛采油厂老年管理中心副主任兼河口综合管理站站长郑泉(乡科级正职)涉嫌贪污案向河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东营市河口检察院依法对王立群涉嫌玩忽职守案提起公诉

近日,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原东营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经信科科长王立群(乡科级正职)向河口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将发562亿元政府债券 棚户区改造等公益性项目获重点支持

山东省第一批专项债券及第二批一般债券将于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招标发行,合计规模将达到561.72亿元。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债务融...[详细]
经济导报 2017-05-17

山东拨付800万元 奖励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山东网5月17日讯。记者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为全面调动基层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近日,山东省财政拨付资金800万元,对获得...[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05-17
山东累计安排直投基金投资10亿元 支持挂牌企业340家

山东累计安排直投基金投资10亿元 支持挂牌企业340家

记者今天从2017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获悉,近年来,省财政创新财政扶持方式,放大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设立省级...[详细]
鲁网 2017-05-17

1-4月山东外贸列沿海首位!与一带一路贸易高速增长

1-4月,全省进出口5774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出口3079亿元,增长21.7%;进口2695亿元,增长41%。二是与一带一路贸易高速增长。[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5-17

巡逻防控机制常态化 山东把涉医安全摆到更加突出位置

对于近期热议的维护良好医患关系、打击医闹等话题,近日,记者从省公安厅、省卫计委联合召开的全省“平安医院”创建暨维护医疗秩序打击涉医...[详细]
新锐大众 2017-05-17

2020年山东要率先进入创新型省份行列

同意《山东创新型省份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支持山东建设创新型省份。科技部要求,山东要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摆...[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5-17
2017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将实施

2017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将实施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行动计划”设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竞技主体,分电子信...[详细]
鲁网 2017-05-17

山东保护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 促新旧动能转换

中新网山东新闻5月16日电为促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山东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于5月16日召开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品牌建设座谈会,与首批关键...[详细]
中新网 2017-05-17

山东对400家重大工业企业开展节能专项监察

5月16日,记者从山东节能监察总队了解到,我省已经启动对全省400家重大工业企业节能专项监察,强化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及重点耗能设备的节能...[详细]
新锐大众 2017-05-17

山东4高校招600名免费医学生 须乡镇就业不少于6年

4所高校招600名免费医学生。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具有山东高中阶段学校学籍的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考生夏季高考成绩不能低于我省首次划定的本...[详细]
青岛早报 2017-05-17
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创新丶融合丶共享”

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创新丶融合丶共享”

微山湖的鱼,万亩的石榴园,因枣著名的枣庄,是一个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历史古城,更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新城。5月16日,第四届山东省...[详细]
鲁网 2017-05-17

环保部发布74城“气质”1-4月排名 济南整体退出“后十名”

5月16日,环保部官方网站发布2017年4月和1-4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5-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