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万达院线、中国重汽等8方资本有意入股山影股份

来源:山东财经报道

作者:

2017-02-09 12:23:02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jpg

山东财经报道刚刚获悉,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影股份”)增资扩股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云峰新呈投资中心、横琴招证山影投资中心、泰州润信泰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心、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和二期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以及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8家资本,有意入股。

12月6日,山影股份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挂牌公告,将公司15%股权作价6亿元对外转让。据了解,这是山影股份今年6月份完成股改以来,首次面向社会资本融资。

山影股份成立于2009年4月,并在今年5月份完成股份制改造,公司目前注册资本9000万元,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大股东,持股51%,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传媒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39%、10%。

此次增资中,山影股份将15%股权拆分为A、B两类共计7个标的。其中A类标的4个,分别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4.5%、4%、4%、1%,B类标3个,分别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0.5%。增资完成后,山影集团、山影资管、山影投资持股比例分别变更为43.35%、33.15%、8.5%,新引进投资者合计持有15%的股权。

据今日发布的公告披露,A类标的1、2、3和B类标的1、2均有一家意向投资方提交了投资申请;B类标的3有两家意向投资方提交了投资申请。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对A类标的1提交了投资申请,上海云峰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对A类标的2提交了投资申请,横琴招证山影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对A类标的3提交了投资申请,泰州润信泰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A类标的4提交了投资申请。

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中心对B类标的1提交了投资申请,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对B类标的2提交了投资申请,上海国和二期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对B类标的3提交了投资申请。

其中,万达院线隶属于万达集团,2015年2月登陆A股市场,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公司之一。上海云峰新呈投资中心背后则有华谊兄弟(300027.SH)、泛海控股等资本入股,并投资了蚂蚁金服等知名金融企业。

另外,泰州润信泰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实际控制人为泰州市海陵区财政局,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大股东则是济南市国资委,而上海国和二期现代服务业股权投资基金则由上海国际集团等发起设立,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两院工作报告新鲜出炉,2016“打虎拍蝇”成绩如何

全面加强刑事审判,审结一审刑事案件6.1万件,判处罪犯7.1万人,同比分别下降2.5%和4.3%。依法惩处危害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犯罪,...[详细]
大众日报 2017-02-09
国网公司曝供应商不良行为 山东17家企业被通报

国网公司曝供应商不良行为 山东17家企业被通报

其中,山东17家企业因涉及招标采购中提供虚假合同、中标后不履行合同义务等原因被通报。其中,山东华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虹电力器...[详细]
鲁网 2017-02-09
万达院线、中国重汽等8方资本将入股山影股份

万达院线、中国重汽等8方资本将入股山影股份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云峰新呈投资中心、横琴招证山影投资中心、泰州润信泰岳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详细]
山东财经报道 2017-02-09

省法院将“聂树斌案”写入工作报告 3535人因贪污等被判处

2016年,全省法院新收各类案件140.2万件,结案138.9万件,结案标的额达4841.5亿元,同比分别上升了9.3%、9.6%和15.4%。在刑事审判方面,去...[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2-09

山东:国企混改允许中小股东董事提名表决权合并计算

为确保参与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中小股东利益,发挥其在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创新经营机制等方面的作用,国资大省山东近日出台政策,允许混改...[详细]
新华社 2017-02-09
农业部最新公布“问题饲料”名单 山东6企业登“黑榜”

农业部最新公布“问题饲料”名单 山东6企业登“黑榜”

其中,临沂宏润饲料有限公司山东6家企业登上“黑榜”。据了解,农业部在全国30个省(区、市)开展了饲料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抽检各类商品饲...[详细]
鲁网 2017-02-09

山东省政协领导与委员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连日来,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翟鲁宁、赵家军,分别与委员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详细]
大众日报 2017-02-09

山东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林业获得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是水库、钱库和粮库”,郭树清省长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中提出要实施“绿满齐鲁·美丽山东”造林行动...[详细]
鲁网 2017-02-09

省检察院:损害亲清政商关系案 山东去年查了406起

吴鹏飞提到,为全力优化改革环境,检察机关严肃查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损害亲清政商关系的案件406件,妥善处理先试先行出现偏差受到诬告错告...[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2-09

山东省高院:今年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

8日,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白泉民作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2016年,全省法院新收各类案件140...[详细]
齐鲁晚报 2017-02-09

山东:通报2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禹城市李屯乡李屯村党支部原书记于河庆骗取侵占集体农作物受灾赔偿款问题。于河庆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村集体承包地受灾保险款5774元,侵占...[详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7-02-09

山东:2016年新收案件140.2万件结案138.9万件

2016年,全省法院新收各类案件140.2万件,结案138.9万件,结案标的额达4841.5亿元,同比分别上升了9.3%、9.6%和15.4%。在刑事审判方面,去...[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2-09
人大代表郑月明:山东新材料产业急需协同创新 补工业大省短板

人大代表郑月明:山东新材料产业急需协同创新 补工业大省短板

中国山东网2月9日讯“山东作为工业大省,要想实现‘中国制造2025’纲领目标,必须在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大做文章,补齐工业短板。”8...[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