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山东省新增9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2-01 10:40: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日讯 工信部日前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山东省智造谷创业孵化基地、周村区创业孵化中心、东营大学科技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蓝色创业谷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临沂龙湖软件园、鲁西国际小微企业创业园、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双创中心、天航凤岐协同创新基地、百富东方•蔚蓝天地小微企业双创园等9家基地,获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131号),经过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170家基地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工信部在通知中表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要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小微企业的桥梁作用,积极做好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在基地内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政策受益主体不漏户、不漏人;要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基地内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作为制造业大省的山东一向重视创新平台载体的建设,加速制造业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升的战略性转变。截至今年8月,山东共认定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1个,数量居全国第二。若加上此次入选的9家基地,山东共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30家。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杨玉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