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山东汇小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拟A轮融资5000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23 16: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记者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内领先的聚合支付科技企业山东汇小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拟A轮融资5000万元。本轮融资由国内某知名基金领投,公司初步估值已达到3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所得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搭建和市场推广。

据悉,汇小宝是国内从事支付技术研发和应用较早的科技企业,先后为国内数家商业和金融机构提收单外包和金融科技服务。汇小宝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在数字化商户平台、SaaS云服务、智慧门店系统、营销推广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为国内餐饮、零售、服装、母婴、批发、美业、宠物、烘焙、生鲜等行业提供综合性解决方案和多元化增值服务。

汇小宝深耕支付领域,从聚合支付的创新引领者的赛道,升级为商户数字化运营商。目前,汇小宝以服务商户数十万家,年受理交易金额超过1000亿元。汇小宝以聚合支付服务为切入点,为商家实现多场景融合的数字化经营和转型,让实体商家不再有难做的生意。公司业务已覆盖全国600多个城市,是国内聚合支付领域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