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工业品牌集体亮相第29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8 13: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9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制博会暨欧亚工博会”)于3月18-2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行。

本届展会吸引了1000余家知名装备制造企业盛装亮相,展出面积近80000平方米,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企业行业机构等搭建起融合发展、协同合作、转型升级、品牌展示、市场开拓的交流合作平台。

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形势下,我省产业与西部地区互补性强,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为扩大我省装备制造等产业在西部市场的影响力、帮助企业开拓西部市场,省工信厅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本届展会,设立了“山东主形象展区”,产品覆盖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工业互联网、创新科技等多个领域。

本次展会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一是企业踊跃参加,参展企业层次高。全省共有70余家企业参展,既有海尔、中通、山推等行业领军企业,也有海冠电力、天瑞重工、恒远智能、镭泽智能等一批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动能、新经济企业,展示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和形象。

二是搭建企业提升品牌、开拓市场的平台。通过播放宣传片、特装、展板等形式全面展示我省参展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进一步扩大了影响,到“山东主形象展区”参观的企业数量多、关注度高,提高了我省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

三是以展会为媒,助推“双招双引”。积极向外省企业宣传介绍我省的营商环境、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规划、鼓励重点发展的行业领域和项目、支持企业发展和来鲁投资的政策措施等,吸引外省企业来鲁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林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