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远邦国投股份成员企业并购悦诚股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8 18:21:08

齐鲁网8月28日讯 今天上午,远邦集团企业并购暨战略产品发布会在泉城济南山东大厦举行。这是远邦国投股份成员企业挂牌新三板后的又一盛会,它标志着远邦国投股份进军资本市场、谋求内涵转型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远邦国投股份董事长胡庆民表示,此次并购悦诚股份(证券代码:872293),是远邦商业生态战略规划中的一项重大举措,为产业经营与资本运营的有机结合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此次并购,远邦商业生态版图已初步实现产业优化预期。下一步,远邦国投将继续加快推进人才科技转换平台建设,逐步构建开放型产业生态链,积极打造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构建具有远邦特色的商业生态系统。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DIS去中心化互联网存储基础设施”、“人脸识别技术及商业应用”两项创新技术,受到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据悉,远邦集团成立至今,短短五年时间,累计获得各种知识产权72项,服务于美国通用等多家世界百强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众创空间”、“山东省检验检测实验室”、“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济南市工程实验室”等殊荣单位。

如今,远邦国投股份已完成第三方检验检测及其后市场服务等基础产业层布局,正重点进行军工科技、企业化区块链新技术行业布局,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代互联网存储技术已初见成效。

在“人才兴国,科技兴国”浪潮下,远邦国投股份将继续推动在物联网、军工科技、环保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领域的拓展,加快发展文化旅游教育、健康医疗养老、绿色智慧农业等居家服务产业层,积极开拓国际商务、企业信用、资本运营等商业服务产业层。

[责任编辑:曹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