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商合作开创未来!2024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盛大开幕

来源:大小新闻客户端

作者: 衣玉林

2024-03-21 17:08:03

原标题:共商合作开创未来!2024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盛大开幕

来源:大小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共商合作开创未来!2024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盛大开幕

来源:大小新闻客户端

3月21日,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商务局承办的“奋进万亿新征程 品重烟台行天下” 2024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在黄渤海新区盛大开幕。

本次国际精准采购节是在烟台市奋进万亿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市场开拓模式创新,来自海内外32个国家的303家国际采购商、300多家烟台外贸企业代表近千人共聚一堂,共话合作新机遇。

洽谈会现场座无虚席,企业唱主角,与会企业代表积极沟通业务,交流合作的热潮涌动。在当前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国际间的经贸合作日益紧密。烟台作为中国的开放前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产业优势,越来越多的“烟台智造”“烟台好品”走出国门、享誉世界,年进出口总额突破4500亿元,助力烟台2023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162亿元,成为全国第25个、山东省第3个万亿级城市。

据了解,本届采购节是烟台2024年举办的首场国际性采购盛会,与广贸天下合作搭建平台,聚焦汽车配件、食品加工、纺织服装开展精准对接、源头直采,将撒网式推介,变成特色产业洽谈对接会。烟台市商务局还对接SGS通标对烟台外贸企业进行国际认证,这些必将带动更多烟台产品走出国门、进入国际市场。

YMG全媒体记者 衣玉林 柴向阳 摄影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