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哲超世界波弑旧主 中超泰山1-2遭梅州逆转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

2023-05-06 17:40:05

原标题:陈哲超世界波弑旧主 中超泰山1-2遭梅州逆转

来源:海报新闻

原标题:陈哲超世界波弑旧主 中超泰山1-2遭梅州逆转

来源:海报新闻

5月6日15:30,在2023赛季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客场挑战梅州客家。第16分钟,陈蒲补射破门。第58分钟,杜加利奇头球扳平比分。第66分钟,陈哲超世界波反超比分。最终,泰山1-2遭梅州逆转。泰山两轮不胜,梅州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阵容】

这是泰山近期五连客的第二场,也是赛季最漫长的远征,球队乘飞机再转大巴抵达梅州,行程超8小时,冲击客场首胜注定不轻松。泰山变阵,童磊、孙国文、李源一三大新援首次一同首发,克雷桑、莫伊塞斯、孙准浩三外援出击,费莱尼替补,贾德松缺阵,陈蒲、刘洋出战。

梅州前四轮未尝胜绩,两个主场更是全部告负,本轮求胜欲望强烈。梅州同样是三外援首发,罗德里格领衔,泰山旧将陈哲超出战。

【赛况】

第2分钟,梅州前场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头球冲顶,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飞出底线。

第13分钟,梅州右侧角球,杜加利奇头球攻门再次高出,泰山的定位球防守已经两次给对方机会了。

第16分钟,童磊前场反抢成功后马上分左路空档,克雷桑右脚兜射击中立柱,陈蒲跟上补射破门,泰山1-0领先!

第29分钟,泰山再次前场反抢,克雷桑得球后右脚劲射,被程月磊扑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罗德里格左路内切连续过人,随后右脚低射角度太正,没形成威胁。

第58分钟,泰山还是在定位球上吃亏了,叶楚贵主罚角球,杜加利奇头球攻门势大力沉,攻破王大雷十指关,1-1!

第61分钟,泰山马上换人调整,换上费莱尼、刘彬彬、宋龙,换下陈蒲、李源一、孙国文。

第66分钟,梅州逆转比分,陈哲超反击中带球推进,突然起脚远射,一脚世界波破门,泰山1-2梅州!

第73分钟,右路刘彬彬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很有威胁,被程月磊神勇化解。随后,李海龙换下童磊。

第78分钟,莫伊塞斯秒传,刘彬彬横传中路,刘洋近距离打门可惜角度太正,又被程月磊扑出,泰山错失进球良机。

第79分钟,泰山卷土重来,费莱尼禁区内低射,又被程月磊伸脚挡出。随后,泰山用完换人名额,换上久疏战阵的廖力生,换下刘洋。之后的比赛泰山无力改写比分,无奈吞下一场失利。

(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滚动更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关爱生命 人道同行!2023年青岛市红十字博爱周正式启动

市、区、街道和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及20余家爱心单位和公益团队50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公益集市活动中,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3-05-06

2023年公费生招生政策来了,山东最新通知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公费生招生工作的通知》。(一)志愿填报。符合招录条...[详细]
舜网 2023-05-06

山东印发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评估办法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出台《山东省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评估办法》,强化动态管理,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进,进一步推动山东博士后...[详细]
舜网 2023-05-06

我国首个国产化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在山东潍坊试运行

交通运输部消息,今天,我国首个国产化船舶交通管理系统在山东潍坊试运行。此次试运行的纯国产船舶交通管理系统总体架构主要由1个管理中心...[详细]
舜网 2023-05-06

山东:数据赋能让财政审计更精准

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效益是审计的主责主业。记者从山东省审计厅了解到,为确保权威高效开展财政审计,省审计厅成立预算管理一体化审计攻关...[详细]
舜网 2023-05-06

山东高中生平均身高1米8引热议,妈妈:孩子1米83在班里不算高

5月3日,山东青岛,16岁山东高中生火车站集合研学,身高引热议。当事妈妈 孩子在班里不算高,才1米83。外省人会不会觉得这是吹牛?当事人姜...[详细]
舜网 2023-05-06

山东印发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评估办法,“红牌”罚下三年后方可重新申报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出台《山东省博士后科研工作平台评估办法》,强化动态管理,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进,进一步推动我省博士...[详细]
舜网 2023-05-06

2023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山东手造”精品展将在济南举行

5月5日下午,新黄河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2023山东工艺美术博览会暨“山东手造”精品展,将于5月12日至15日在济南舜耕国...[详细]
舜网 2023-05-06

山东秋粮旺季收购圆满收官,共收购玉米899万吨

记者5月6日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2022年秋粮收购年度,全省累计从生产者收购玉米899万吨,占总产量的34%,同比增加13万吨,全部为...[详细]
舜网 2023-05-06

175条背街小巷“旧貌换新颜”!青岛计划对819条背街小巷开展综合整治

因为年代久远、缺乏规划等一系列原因,存在着卫生环境较差、乱贴乱画、乱摆广告牌、违章搭建等问题。背街小巷的整治、提升,不仅关系着一座...[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3-05-06
“商务+金融”大会|山东:缓解资金压力,金融活水让商务领域企业如鱼得水

“商务+金融”大会|山东:缓解资金压力,金融活水让商务领域企业如鱼得水

“2022年,“齐鲁电商贷”通过无抵押贷款方式帮我们融资494.7万元,让我们的营业额在疫情期间逆势增长。”在了解到“齐鲁电商贷”相关政策...[详细]
齐鲁网 2023-05-06
服务面对面 发展手牵手 ——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踩好油门”

服务面对面 发展手牵手 ——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踩好油门”

“真是太感谢了,这次面对面交流活动让我们对产品场地变更等多项申报事项都弄明白了。”……这是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详细]
海报新闻 2023-05-06

超2.3亿元!青岛鲁商蓝岸丽舍一商业资产处置,已有2名意向人

近日,京东法拍平台显示,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鲁商蓝岸丽舍商业资产正在进行招商推介。平台显示,标的物位于崂山区松岭路88号青岛科技大学对...[详细]
半岛网 2023-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