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600人!济宁任城区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来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2-10-26 16:49:10

原标题:1600人!济宁任城区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来了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1600人!济宁任城区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来了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10月24日,济宁市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2年任城区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00个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招聘数量

本次招聘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共1600人。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三)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对象主要面向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农村残疾人、农村大龄人员(45-65周岁)、户籍在村民委员会的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等群体。

脱贫享受政策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是指区乡村振兴局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

农村低收入人口,是指区民政局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低保对象因参加城乡公益性岗位不再符合低保条件的,按规定延长低保待遇 3—6个月。

农村残疾人,是指区残联登记管理的相应人员。

公职人员(含已享受退休待遇公职人员)、镇(街道)备案且受财政供养或村(社区)集体经济补贴的村(社区)干部不得纳入城乡公益性岗位安置范围。

(五)招聘岗位:7个镇街共计1600个公益性岗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10月28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二)报名地点:任城区各村(社区)。

(三)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线下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及有关证明到村(社区)提出报名申请,填写《济宁市城乡公益性岗位申请报名表》(见附件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虚报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报名人员在申请期间的表现,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报名审查有关证件原件,留存报名材料一式三份。包括《济宁市任城区城乡公益性岗位申请报名表》(贴照片、本人签字、村(社区)盖章签字)、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含全部户口页),低收入人口提供低保证复印件,残疾人提供残疾证复印件,脱贫仍享受政策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提供有关证明。

(四)民主评议:村(社区)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综合考虑人员类型、收入水平、申请意愿、个人能力等因素,对推荐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在符合用人条件的前提下,确定相关人员。

(五)审核公示:村(社区)对确定人员名单在公开栏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公示结束后,镇(街道)负责对村(社区)报送的人员和选岗情况进行复审,复审包括资格复核、人员面审等。

(六)审批反馈:11月10日前,各镇(街道)将复审合格的人员名单上报区人社局。按照乡村公益性岗位重点安置对象标准要求,区人社局对各镇(街道)报送的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相关情况进行审核备案,反馈用人名单。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在报名、评议、审核、复核、审批等过程中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要求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聘用管理及薪酬待遇

由镇(街道)组织村(社区)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协议,协议实行一年一签,约定双方权利、义务,具体包含岗位名称、岗位职责、工作地点、工作内容、工作时长、补贴标准等内容。双方签订的劳务协议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和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乡村公益性岗位统一实行政府补贴。补贴标准按照每月836元执行。同一人员岗位补贴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岗位待遇按月发放。政府统一为在岗人员购买每年不超过100元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已购买的不再重复购买。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严格坚持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任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各镇(街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地址及服务电话见附件2。

监督电话:0537-5661638

附件1:济宁市任城区

乡村公益性岗位申请报名表

附件2:济宁市任城区各镇(街道)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站地址及服务电话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聊城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10月16日,聊城市学生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学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详细]
聊城日报 2023-10-17

聊城发布10项金融惠企便民政策

本报讯10月13日,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该局积极开展职权内可兑现政策事项的梳理、拆分和录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强化组织领导、加...[详细]
聊城日报 2023-10-17

邮轮节收官、新航线开售!青岛邮轮旅游步入发展快车道

近日,历时1个月的2023青岛国际邮轮节正式落下帷幕。爱达邮轮旗下“艺术之船”——8.6万吨“地中海”号11月26日、12月1日青岛始发航线也正...[详细]
济南发布客户端 2023-10-17

鑫闻界|蔡嵩松离任外,看“基金+产业”式发展的山东半导体样本

记者王赟十月过半秋近尾,半导体基金的话题一直在升温。每年会跑三到四场马拉松的蔡嵩松以对半导体的专注投资闻名。根据wind数据,截至二季...[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 2023-10-17

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4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分别是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锡君索取、非法收受巨额财物等问题...[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3-10-17

传承国粹助成长 中医药种子植心田——临沂金雀山小学泰戈尔中队走进中医药博物馆

在临沂客户端讯中医药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久经考验的健康理念,更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10月13日,临沂市中...[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10-17

烟台市完成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跟踪评价工作

大小新闻客户端10月17日讯近日,记者从烟台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我市已完成2023年《预包装食品中致病菌限量》和《食品中黄曲霉毒素污染控制...[详细]
大小新闻客户端 2023-10-17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携手中企云链落地保理E贷批量化支持普惠小微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社会责任,强化对普惠金融领域信贷支持力度,9月25日首次与中企云链建立业务合作,科技赋能为省...[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3-10-17

17家青企入围山东百强 其中三家跻身十强

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海发集团青岛上榜企业及营收数据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发布山东省企业百强名单。青岛共有海尔、海信、山东港口集团等17家...[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3-10-17

《日照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来了

全媒体记者张莹报道本报讯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10月9日,市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将于11月1日起...[详细]
黄海晨刊 2023-10-17

日照公积金还商贷线上提取扩容了

全媒体记者王蓓蓓报道本报讯日照线上提取公积金偿还本市商贷扩容了,办理公积金提取更方便啦。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详细]
黄海晨刊 2023-10-17

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管委会 “四步走”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管委会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预算绩效管理理念,通过事前评估、目标制定、运行监...[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3-10-17

文旅新场景新体验不断涌现今天来看“别样”济南

九如山满足游客沉浸式休闲旅游新体验。济南不断探索文旅新场景,多样融合项目不断“出圈”,文旅消费迸发新的活力,多元化的文旅产品也成为...[详细]
济南日报 2023-10-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