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 青岛银行六度入选

来源:半岛网

作者:

2022-09-22 16:59:09

原标题: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 青岛银行六度入选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原标题: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 青岛银行六度入选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2022年9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其中,青岛银行再度蝉联“亚洲品牌500强”奖项。

今年是青岛银行连续第六年冲入该榜单,位列430名,较去年提升8个名次,是国内唯一入选的城商行,也是山东省入选的13家企业中唯一的金融企业。

奖项齐耀印证品牌实力

世界品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席、牛津大学教授斯蒂芬·沃格(Steve Woolgar)指出,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的甄选依然延续以上三个维度,再综合社会各界意见后通过客观数据加权计算得出榜单排名,因此该榜单具备“权威、公正、客观”的特点,受到亚洲乃至全球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据主办方发布,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4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8%,青岛银行名列其中足见其品牌影响力。

今年,青岛银行品牌荣誉捷报频传。此前,2022年7月26日发布的2022年度“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上,青岛银行以218.72亿元的品牌价值六度入选该榜单,位列榜单346位,同比去年上升14个位次,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的金融企业。

2022年7月,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青岛银行位列第291位,再度入围世界银行300强。品牌奖项齐辉闪耀充分印证了青岛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稳健经营发展

为品牌注入“持续性”

稳健发展是品牌提升的最强驱动力。

据青岛银行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截至2022年半年末,青岛银行资产总额达5,364.10亿元,较年初增加141.60亿元;实现营收62.09亿元,同比增长16.56%;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2.40%,达20.60亿元,青岛银行再一次交出了靓丽业绩报告。

聚焦主业、深耕客群、强化服务、数字转型、一体两翼协同发展……,近年来,青岛银行沿着既定战略稳健发展,交出了一份份稳健经营发展“成绩单”,为青岛银行品牌形象持续提升注入了“持续性”。

特别是今年,青岛银行开启了中型银行发展新征程。上半年,该行紧跟国家战略,坚持党建引领,将稳健经营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强化风险防控,资产质量持续优化,风险抵补能力不断增强,业务指标再创佳绩。

该行数字化转型再提速,全面提升金融科技在渠道拓展、场景服务、产品创新、流程优化、风险识别等方面的业务价值,为青岛银行的稳健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与地方发展共荣

为品牌注入“确定性”

作为区域性法人银行,青岛银行始终与实体经济共荣,与地方经济发展共生。地方经济的稳健发展也为青岛银行的发展征途赋予了确定性和更强韧性,这是青岛银行的底气和后盾所在。源于社会,回馈社会,青岛银行始终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今年上半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青岛银行成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出台稳增长促发展的20条具体工作举措,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等,加大信贷投放,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加大产品创新,推出了“成长贷”“税e贷”等特色业务产品,以丰富的金融产品为抓手,不断扩大金融支持的广度和覆盖面;持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主动减费让利,助力小微企业平稳复苏。

截至2022年半年末,青岛银行普惠贷款余额超255亿元,增幅16.23%,高于青岛银行的各项贷款增速,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切实扛起了地方法人银行的责任担当。

改革转型、创新超越、持续提升,青岛银行一路成长和发展。未来,青岛银行将持续推进稳健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让青岛银行品牌更有力量和温度,回馈每一个客户弥足珍贵的信任与支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文旅创新看山东|青州古城的非遗“活”起来了!

饮一碗芳香四溢的大碗茶,尝一块花香沁心的鲜花饼,与背着货架沿街叫卖的“山东货郎”擦肩而过,驻足听一曲山东快书数来宝……9月22日上午...[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9-22

聊城市东昌府区实现乡镇财政综合运行绩效评价全覆盖

为落实深化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提升乡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聊城市东昌府区财政局结合往年对广平、闫寺、道口铺乡镇(街道)财政综合运行绩效...[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9-22

世行行长声称在当前世界经济放缓背景下中国“做得太少”,外交部驳斥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白云怡】世界银行行长马尔帕斯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当前世界经济放缓的背景下,中国“这次不太急于真正...[详细]
环球网 2022-09-22

皮尤最新民调显示美国约45%黑人认为平等不可能实现,赵立坚回应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白云怡】9月22日是美国解放黑人奴隶宣言颁布160周年纪念日,然而,皮尤研究中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约45%的黑人...[详细]
环球网 2022-09-22

驻日美军向海中“排毒”再次引发日本民众抗议,赵立坚:美国一贯做派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记者白云怡】近日,驻日美军向海中“排毒”再次引发日本民众抗议。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2日表示,这已经不...[详细]
环球网 2022-09-22
大美济南·湖丨“上班前也要来溜一圈” 大明湖 “护、免、拆”真正实现“还湖于民”

大美济南·湖丨“上班前也要来溜一圈” 大明湖 “护、免、拆”真正实现“还湖于民”

走在济南的大街小巷,如果随机采访一位行人,“一提到济南,你最先想到的是哪里。”答案中一定有大明湖。“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详细]
海报新闻 2022-09-22

9月21日青岛全市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年9月21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系李沧区报告,系省外返鲁人员,在集中隔离点检出,该人员...[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2-09-22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实施PPH微创手术治疗混合痔伴肛裂常年出血患者

近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胃肠外科顺利为一名混合痔伴肛裂常年出血患者,实施PPH微创手术。前不久,35岁的徐先生(化名)因大便带血、肛周瘙...[详细]
大众网 2022-09-22

做有温度的医疗人 德州市立医院开展提升患者满意度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树立医院良好社会形象,9月19日下午,德州市立医院召开“关注患者就医体验做有温度...[详细]
大众网 2022-09-22

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掠影

伴随着绵绵秋雨,穿行在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团埠村平坦宽阔的街道上,太阳能路灯矗立在道路两侧,漂亮的二层小楼整齐排列,房前屋后绿树红花...[详细]
临沂资讯网 2022-09-22

将行政审批工作提质增效!他用人民满意的成绩单擦亮营商环境"青岛名片"

而张大为给自己的定位却很简单——“人民公仆”,他的工作就是竭尽所能把“满意”写在群众的心里。8月30日,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张大为荣...[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9-22
《仁爱鲁医——山东医务工作者主题歌》MV正式发布

《仁爱鲁医——山东医务工作者主题歌》MV正式发布

神农尝百草,扁仓济人先;杏林春意暖,橘井流香泉……”伴随着坚韧有力的中国风韵律,《仁爱鲁医——山东医务工作者主题歌》MV正式面世。这...[详细]
海报新闻 2022-09-22

又推诿?美参院批准气候修正案,竟又扯“终止中国发展中国家地位”

不过,这项法案在高调释放美方作出所谓“承诺”的同时,竟然扯上中国,声称要“终止中国的发展中国家地位”。对于美部分政客拿气候变化炒作...[详细]
环球网 2022-09-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