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第三期政府汽车消费券来了,最高可领取7000元!

来源:济南头条客户端

作者:

2022-09-05 16:26:09

原标题:济南市第三期政府汽车消费券来了,最高可领取7000元!

来源:济南头条客户端

记者 朱洪蕾

9月5日,济南市商务局官网发布《2022年济南市第三期政府汽车消费券活动规则》,从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将发放5轮消费券, 个人消费者购车后,最高可领取7000元消费券。

2022年济南市第三期政府汽车消费券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活动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消费券发放时间表:

第五轮发放结束后,后续轮次发放安排将通过济南市商务局官网另行通知。

每轮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消费券自发放日起有效期为5天,如领取后未在有效期内到店核销,则票券失效,名额退回,活动时间内不可再次领取。消费券的配置根据前期发放情况动态调整。

2.参与对象:活动时间内在参与企业(以银联公布名单为准)购置新能源乘用车或燃油乘用车(二手车除外)并上牌的个人消费者,同时满足以下条件:领券的云闪付用户在2023年1月10日24时前在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不限地域)车辆初次登记上牌,这里的新能源乘用车包含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含增程式)、燃料电池汽车三类。(机动车行驶证副页有“新能源”标注,挂绿色车牌)

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3.消费券设置新能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消费券面值分为3000元(车辆价格10万元以下使用)、4000元(车辆价格10万(含)元至20万元)、6000元(车辆价格20万(含)以上使用),燃油乘用车(二手车除外)消费券面值分为2000元(车辆价格10万元以下使用)、3000元(车辆价格10万(含)元至20万元)、5000元(车辆价格20万(含)以上使用),车辆价格以购车发票金额为准,不包含装具等其它附加产品。

消费者在使用以上消费券时,如果是以报废旧车购置新车(二手车除外)的,可再增加申请1000元。

4.消费券领取:用户需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内地及香港、澳门地区发行的卡号62开头银联实体卡可领取。参加活动时,APP需更新到最新版本,用户领券时手机GPS定位须在济南市。用户登陆“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济南市汽车消费券”,领取汽车消费券。每个云闪付用户在活动时间内仅可选择一种面值领取,且整个活动时间内限领取、使用一次消费券。

5.消费券查询:用户领取消费券成功后一般在领取当日起2个自然日内完成发放,可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红包、票券)中查询券状态。

6.消费券核销:消费者领券后需到店核销,应告知收银员使用汽车消费券,使用云闪付绑定的银行卡刷卡单笔支付不低于3万元,进行消费券核销,银联后台记录核销标记(云闪付APP消费券状态为“已使用”,则核销成功)。本次消费券活动,非云闪付绑定银行卡不参与核销。

7.消费券资金申领:消费者取得购车发票、行驶证后,登陆“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济南市汽车消费券”——“资料上传”,按照上传模板上传相应资料。包含: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车辆登记证书、购车用户身份证人像面、购车用户身份证国徽面、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税务局开具)、车辆外观照片(含车牌)、购车用户本人支付卡卡面、收款卡卡面、机动车行驶证主页、机动车行驶证副页(新能源汽车须有“新能源”标注)及购车刷卡金额3万元及以上POS机签购单。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日期须在活动时间(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之内,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日期、机动车行驶证发证日期须在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1月10日之内。消费者核销后应于2023年1月10日24时前上传相应资料,逾期未上传视为放弃承兑资格。2023年1月10日24时前上传资料经审核不合格的,应于1月15日24时前补充上传,届时仍未重新上传或审核依旧不通过的,不予承兑。

以报废旧车购置新车的个人消费者需同时提报本人名下旧车在活动时间内报废的相关证明资料,包括: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以回收证明编号时间为准,报废车主身份信息需和购车人身份信息一致)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且上传完整资料时间不得晚于2023年1月10日24时前。

云闪付领券用户与资料上传用户、购车人及报废车原车主信息必须一致,否则不予承兑。所有活动参与者要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造假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8.审核进度查询:消费者上传资料后,请及时登录“云闪付”APP进行查询修改,具体路径为:登录“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济南市汽车消费券”--“济南市”--“资料上传”—“查看申请状态”窗口进行查询。

9.消费券金额发放:审核通过的相关信息(脱敏信息)将适时分批次在济南市商务局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2个工作日。社会公示无异议的,银联在3个工作日内向消费者提供的收款银行卡号内发放等额消费券金额,到账时间为1个工作日。

10.客服咨询:中国银联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服电话,任何问题可拨打95516进行咨询。

11.特别说明:如在活动时间内,且领到券前已交全部购车款的个人消费者,领券后需要在消费券有效期内进行核销,具体核销方式请咨询银联客服或汽车销售企业。

消费券核销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核销,退款金额扣除核销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不再补发消费券,整个活动期间内不再具备领券资格。购车人领取的消费券金额与车辆价格不匹配即使核销成功也不予以承兑。例如,消费者领取了6000元(刷卡购车20万(含)以上使用)新能源汽车消费券,但实际购买了9万元的新能源汽车,即使核销成功,该消费者也无法得到承兑。

个人消费者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核销消费券以及申领消费券资金不成功的,责任自负。

值班主编:曹竹青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事关你我他!山东医疗救助制度有了五大新变化

9月5日,山东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一是救助对象范围...[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9-05
近四年山东省医疗保障政策共惠及特困人员、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2595.44万人次

近四年山东省医疗保障政策共惠及特困人员、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众2595.44万人次

在5日下午的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晓军介绍,四年来,山东省医疗保障政策共惠及特困人员、低保对...[详细]
海报新闻 2022-09-05

上周青岛各小区涨降价榜单公布!涨降价幅度明显收窄

第36周青岛黄岛挂牌房源量稳居榜首,挂牌房源量为26631套;其次是城阳,挂牌房源量为17102套。第36周青岛各小区涨降价TOP10公布,涨降价幅...[详细]
半岛网 2022-09-05

烟台莱山税务:税惠赋能“专精特新” 助力企业换挡提速

“专精特新”企业既是所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也是所在地区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是推动中小企业高...[详细]
济南头条客户端 2022-09-05

警银合力 安全护航:民生银行济南西城支行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为确保二十大期间良好稳定的金融治安秩序,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措施,强化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自救技能,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详细]
济南头条客户端 2022-09-05

更济宁 | 防疫专家说:什么情况下应警惕感染新冠

作为城市中的一份子,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什么情况下应该警惕感染新冠病毒。感染后又会出现哪些症状呢[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9-05

强化重精项目考核 青岛市市北区疾控中心助力建设平安市北

为进一步做好青岛市市北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市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项目管理的规范实施,提高市北区...[详细]
大众网 2022-09-05

青岛市市北区疾控中心承接居民心理健康素养专项调查项目 构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市北新模式

为响应上级号召,科学开展居民心理健康素养专项调查,近日,青岛市市北区疾控中心组织辖区内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共同组成八人调查队参加2022年...[详细]
大众网 2022-09-05

“以‘艾’为名 ‘青’力而为 ”青岛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充分动员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青岛市疾病预...[详细]
大众网 2022-09-05

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9-05

绿地率达97.2%!青岛这块三角地将新添一处“小公园”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5日讯如今,建在市民家门口的小“公园”越来越多,不断满足着大家“出门见园、开窗见绿”的愿望。今天,青岛市自然...[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9-05

青岛上线山东首个城市云脑通用能力服务平台,海信助力

一本账管理、一站式浏览、一揽子申请、一键式审批……在抢占数字经济风口、加速数字化转型、以数字赋能激活城市发展新动能过程中,青岛又迈...[详细]
半岛网 2022-09-05

暑假期间青岛机场免税品销售环比翻番增长

青岛广电·蓝睛9月5日讯近日,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免税品海关监管仓库,海关关员完成4044件免税品实货查验、调拨转关手续,其中部分紧俏断货...[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9-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