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逍”洒一夜 青年派对 逍客逍·夜版青岛站热辣上市

来源:半岛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08-15 11:12:08

原标题:“逍”洒一夜 青年派对 逍客逍·夜版青岛站热辣上市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近日持续的高温和暴雨,让青岛的夏天多了一份清凉,但在8月13日一场席卷青岛的逍夜派对活动,却在火热上演。活动选在了青岛CBD商业中心商圈的卓越·大融城广场上,东风日产厂家领导代表、青岛东风日产9家专营店代表,以及青岛地区的主流媒体老师都亲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逍客逍·夜版的酷黑上市。

逍客作为东风日产的畅销SUV车型,如今已收获160万车主的信赖。逍客以其省油耐用、空间宽敞以及操控出色的优势,享誉整个欧洲和日本。2008年登陆国内市场,同年便成为了15万元级SUV中,销量增长最快车型。2014年,日产第二代逍客在欧洲上市,全新设计的潮流外观和进一步升级的空间表现,也使其蝉联欧洲SUV车型销量冠军宝座。2015年,第二代东风日产逍客在国内上市,再次打破当年15万级SUV销量纪录。

今年全新的2022款逍客升级归来,逍客逍·夜版在2022款逍客豪华版基础上进行了8大熏黑装备升级,并加装了3大酷感精品,逍客是都市年轻人热爱的城市tSUV,逍客逍夜版的升级,会更炫酷,更个性,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炫酷风潮。

逍客逍·夜版基于2.0L XV Prem豪华版打造而来,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外观方面,全黑的车漆使得整车的气质完全不同,看上去动感神秘。全黑的中网、门把手、后视镜以及专属尾标,以及18英寸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处理,一体感非常强烈。为了增加辨识度,新车还配有MIDNIGHT尾标、专属迎宾踏板等配置,进一步强调专属感。

而在内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NISSAN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实现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另外还配备了Pr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此外还搭载有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整车的智能化和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专业城市SUV,逍客传承欧洲驾控基因,拥有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研发,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并且,逍客还搭载了全框式副车架、前后独立悬挂,拥有同级最高的183mm离地间隙,实现驾乘的稳定性、高通过性。

此外,逍客逍·夜版拥有着2646mm的大轴距,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日产大沙发的柔软舒适,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对于喜欢驾车出游的年轻人非常的友好。此外,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带来让身心更加愉悦的开阔视野。

本次活动除了逍客逍·夜版的上市亮相,现场还举行了“今晚宵夜我请客”的青年派对狂欢活动,现场小龙虾、烧烤、啤酒等夏日宵夜美食应有尽有,一轮接一轮的啤酒速饮比拼让这个夏夜充满了更多的激情味道。

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先进、可靠的汽车产品,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美好出行生活是东风日产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作为日产智行科技的又一力作,逍客逍·夜版定能不负众望。逍客逍·夜版也将始终保持着不变的美好出行的初心,以自身过硬的实力,满足大家对城市SUV的各项期待诉求,以全面均衡的表现,真正打动各位消费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福山税务:精细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

今年来,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福山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消痛点、疏堵...[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 2022-08-15

烟台莱山税务:多措并举助推税惠政策精准落地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莱山区税务局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以精细服务确保税惠政策精准落实,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着力服务地...[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 2022-08-15

菏泽新增3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新增第七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为山东泰全重型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湖西王集团铸业有限公司、正道轮胎有限公司。据了解,我市单年度新增...[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15

菏泽这四个路段将封闭施工一个月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冯锴实习生刘世伟)8月12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菏泽开发区辖区四个路段将进行道路、绿化...[详细]
牡丹晚报 2022-08-15

济南历下GDP为啥高居榜首?看看党政一把手的行程表

近日,济南公布上半年区县主要经济指标,历下区总量及增速双双拔得头筹。抓项目抓投资一个月会见13家企业总览历下上半年的经济数字,不难发...[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2-08-15

聊城日报社“党媒进社区”走进同创社区

“您可以通过手机浏览新闻,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咱们聊城本地的新闻。”活动现场,居民们争相扫码关注“聊城日报”“聊城晚报”“聊城新闻网...[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8-15

G20青年企业家对话暨国际青年英才山东行举办

开幕式上,来自全球14个国家的青年代表、国际友人和各界嘉宾,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话未来。淄博市人才中心与国际人才组织联合会签署《国...[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8-15

一名山东籍消防员在火灾扑救中牺牲

□记者张依盟报道本报济南8月14日讯记者今天获悉,8月11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特勤支队南坪东路站消防员万惠文,在巴南区东城大道149号尚...[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8-15

山东制造强省基础更牢固

2022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召开前夕,山东正“一县一策”推进沿黄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的节能、降碳、环保、安全等技术改造,提供技改“上门”服务...[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8-15

打破边界 智驾新生 路特斯携ELETRE入驻青岛

8月12日,全球性能跑车品牌路特斯携旗下首款纯电智能HyperSUVEletre和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跑车Emira在青岛万象城L1中庭亮相,两款车的展出给...[详细]
半岛网 2022-08-15

打卡网红地感受乡村"蝶变"!"胶东红潮·美丽乡约"烟台红色基因特色村旅游首发团"乡约莱州"

胶东红潮·美丽“乡”约首发团近百名游客在国家金牌导游袁飞、姜德利的带领下走进莱州西障郑家村、朱旺村朱旺红砖艺术馆、野行露营基地、落...[详细]
大小新闻客户端 2022-08-15

日照港铁运公司跑出货运“加速度”

该公司以“融合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讲”活动为契机,围绕“深度融合、奋斗攻坚、全面突破”主题,利用知鸟等平台,强化思想教育,激发广大...[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8-15

“万里碧空”见证“日照力量”

8月12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与日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AOPA(日照)国际飞行培训发展论坛”在我市举办,来自五湖四...[详细]
日照日报 2022-08-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