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磅!2022青岛夏季购车节本周六开幕,“抄底价”购车就来CBD万达(延吉路室外广场)

来源:半岛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2-07-27 14:21:07

原标题:重磅!2022青岛夏季购车节本周六开幕,“抄底价”购车就来CBD万达(延吉路室外广场)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青岛夏季购车节的“天时、地利、人和”

大伙都知道,夏天买车确实很辛苦,头顶烈日,风尘仆仆,一家接一家4S店跑,跑到了水都喝不上一口,就得一边看车体验,一边与销售员“斗智斗勇”谈价格;而且青岛不少汽车销售店地角比较偏,甚至在郊区,一天真跑不了几家。那么相对来说,在2022青岛夏季购车节上看车、买车,就方便太多了!

首先是“天时”,本届夏季购车节是于本周六、周日举行,记者查了一下天气预报,这两天青岛的气温为24℃至28℃,着实不高,走在路边完全没有炙热的感觉,尤其是到了傍晚,小风一吹,那叫一个舒服!朋友们就可以在这种“清凉”的状态下逛车展!再说夏季购车节的“地利”,青岛人基本都知道延吉路万达的室外广场,那真是黄金地段,3号线敦化路站就在附近,多路公交车也可直达,至于说开车前来,万达、大融城等有很多地下停车位,停车也很方便。

至于“人和”,就在于青岛汽车市场的“刚需”还很强劲。今年上半年由于受到各方面影响,车市消费受到了一定的抑制,而随着汽车购置税减半等政策的实施,消费者的购车热情需要释放。家住市南区山东路的周先生就告诉记者,“我最近打算买一辆20多万元的SUV,在丰田RAV4混动、宝马X1等车型间拿不定主意,就等咱们的夏季购车节了;这样我也就不用一趟趟跑4S店了,直接现场比对,现场谈价买车。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省心省力!”

“抄底价+购置税减半”,给力!

对于2022青岛夏季购车节而言,“清凉”与“好地段”固然是一大优势,但真正的招牌还是“优惠”。消费者在车展上看车、购车的最大动因,说白了就是“车价便宜”,而在7月30日开幕的车展上,人们可以见识到今夏最大幅度的优惠。

一个最有利的因素还是“购置税减半”,5月底,国家财政部等发布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粗算下来,一辆30万元的2.0T车型,将能实打实地优惠近1.5万元,而一台20万元的燃油车,也可以省下8850元,整体来说相当可观。

而在购置税减半政策推出之际,还有不少业内人士担心有些品牌的4S店会趁机减少旗下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惠,让消费者无法“最大化”获利。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绝大多数主流车型都保持了以往的优惠幅度,甚至还有些车型加大了优惠力度。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因为2022年上半年车市整体销量呈现下滑趋势,国内乘用车累计销量仅为926.1万辆,同比下降7.2%。而主流的合资品牌,如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日产、一汽丰田、东风本田等都处于下滑状态,有些品牌上半年的销量甚至下滑超20%;而在自主品牌序列中,除比亚迪、奇瑞外,多数也处于销量下滑状态,只是下滑幅度不像合资品牌那样大。如此,绝大多数汽车品牌都处于销量欠佳、库存较多的状态,降价促销是必然的。

比如在青岛的豪华车领域,让利幅度在7万元以上的车型比比皆是,如宝马X1优惠7.58万元,奥迪A4L优惠7.1万元,沃尔沃XC60优惠7.8万元,宝马7系优惠11万元左右。此外,奔驰GLC优惠3.6万元,奔驰C级优惠3.6万元,雷克萨斯RX优惠2万元。而在主流车型领域,丰田RAV4荣放优惠1.7万元,卡罗拉优惠2.2万元,北京现代伊兰特优惠1.5万元……

明星新车亮点多多

在今年的夏季购车节上,将有多个关注度非常高的品牌亮相。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奔驰、宝马、雷克萨斯等,汽车工业的顶尖产品,豪华范十足;当然,主流的合资与自主品牌也是少不了的,一汽丰田与广汽丰田前段时间上市了多款新车型,这次会集体亮相;而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福特等也会带来极具性价比的车型;此外,长城哈弗、一汽奔腾等会让你见识到自主品牌的进步;而喜欢新能源车与造车新势力的朋友们也要注意了,AITO问界将闪亮登场,有华为智能技术助阵的问界如何厉害,你不妨直接去体验一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款重量级新车也会现场在车展上。比如长安福特就将带来自己的“双子新车”——新一代蒙迪欧与全新福克斯,新一代蒙迪欧采用了长达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屏融为一体,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在动力方面,蒙迪欧搭载2.0T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福克斯则终于摆脱了“三缸陷阱”,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整车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且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

至于AITO问界,其刚刚推出的中大型SUV问界M7,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款新车造型流畅,内部采用2+2+2的6座布局和AITO零重力座椅,配备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并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纯电续航可达230公里,综合续航最高可达1220公里,油耗低至百公里5.8升。

此外,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哈弗大狗、奔驰EQA、EQB、宝马3系、宝马全新X5L等明星新车,也都值得在夏季购车节现场品鉴!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工行坚守为民初心,金融赋能美好生活

在人民最关心的问题上下功夫,满足个人及家庭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是金融为民服务的重点。一直以来,山东工行坚守“人民金融”底色,顺应消费...[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7-27

2022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周五开幕!这个大屏上的视频超“吸睛”

2022山东(青岛)宜居博览会将于本周五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以高科技高智能开启未来生活。本届宜博会将以多元化、高科技、高智能的...[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27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一名青年网格长的“转型”之路

这是入职两年,中国移动山东泰安分公司东庄网格网格长、优秀青年岗位能手杨帆的座右铭。网格不大,但“五脏俱全”,上面千条线,网格一根针...[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 2022-07-27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深化“一体两翼三联动”党建工作机制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为破解党建成效推广不足、党业融合不深、基层党支部党建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围绕健全党建工作责任体...[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 2022-07-27

建行泰安分行:践行“金融伦理”理念 用心诠释建行温度

建行泰安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伦理”理念,不断完善服务能力与水平,创新服务方式,扩展劳动者港湾服务半径,提高上门服务效率,用心诠释建行...[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 2022-07-27

建行泰安东平支行:“裕农通+清洁饮水”助力“村村通”农村饮水工程建设

建行泰安东平支行加快推进“裕农通+清洁饮水”模式,助力当地“村村通”农村饮水工程建设,打造属于自己的当地乡村振兴服务品牌,历时两个...[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 2022-07-27

建设银行泰安分行:2022年度“践行新金融 服务新发展”网点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燃情七月,新金融浪潮奔涌不息。建行山东省分行举办2022年度“践行新金融服务新发展”网点员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建行泰安分行激情应...[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 2022-07-27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以汛为令”保通信 “心级服务”暖人心

近日,泰安市迎来今年以来强度最大,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降雨天气,部分乡镇受灾严重,道路、桥梁塌方,导致基站退服,电力设施受损等...[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 2022-07-27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东营考点圆满结束

本报7月26日讯7月23日-24日,东营考点2022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共有701人参加。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市卫生健康委考...[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22-07-27

东营警方破获“4·19”非法经营汽油案

本报7月26日讯7月12日,经东营区人民检察院批准,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对“4·19”非法经营案3名犯罪嫌疑人巴某某、康某某、王某某依法执行...[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22-07-27

东营继续调整退休人员养老金

本报7月26日讯自2022年1月1日起,东营市人社局继续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为4%左右。◆具体的调整办法...[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22-07-27

东营开展“十大攻坚”掀起“百日行动”雷霆攻势

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战”开展以来,东营市公安局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开展“铁拳”“灭鼠”“除患”“扬威”等...[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22-07-27

东营发布“沿着黄河来旅行”研学主题线路

7月23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利津县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发展促进中心、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利津县农业农村局、...[详细]
黄三角早报 2022-07-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