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济南,划时代丨中建·云境案名启封,定鼎龙奥芯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

2022-07-17 16:41:07

原标题:为济南,划时代丨中建·云境案名启封,定鼎龙奥芯

来源:海报新闻

一场划界城市封面的话题正在上演,一场界定济南豪宅、引领现代人居的案名发布,终于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7月16日,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以一场城市级亮灯仪式,点亮绿地中心和CBD双子塔,以云端之声,宣告中建·云境案名正式启封。

未谋面,已巅峰

济南,天辰路,龙奥轴芯区最后的核心热土。在城市近十年发展中,顶端世界从未被真正涉足,2022中建·云境,以云端之姿,填补济南豪宅最后的空缺,重构济南云端想象力。

央企巨匠,著领济南壹号标准

中建·云境的面世,不仅是对豪宅的重构,还代表了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建八局、中建资本、山东高速集团、济南轨交集团合资组建的资源整合平台和综合性产业发展实体企业,资产总额超过1500亿元。开辟城市综合投资开发、基础设施投资、片区投资开发、城市更新、地产投资开发、生态环保等发展新路径,以投资拉动、产业导入为抓手,计划“十四五”期间在山东省投资3200亿元,积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中建·云境,山东中建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云端系列壹号作品,它代表了云端系探索、突破的出发点,立意云端,以世界的审美和视野,打破原有的豪宅体系,以高于世界的云端标准,为济南云端人物带来世界水准、跨时代的豪宅作品!

起笔龙奥,立序城市中轴

土地的禀赋,决定了建筑的气质。中建·云境对标世界一线豪宅的择址之道,立序龙奥轴芯之上。

从区域上看,龙奥、CBD、高新会展三心汇聚龙奥轴芯。

商业配套上,尽拥万达广场、丁豪广场、雨滴广场、美莲广场等城市级资源配套。

交通资源上,紧邻工业南路、凤凰路两大主干道,串联起城市核心战略资源,距地铁6号线(在建)世纪大道站约500米,多维立体交通,帷幄全城动脉。

对话世界,演绎时代美学

不负天赋地脉,中建·云境总建面约31万㎡,精工匠筑2.0容积率低密豪宅社区。以世界建筑视野,集萃全球生活方式的美学造诣,超大面玻璃幕墙设计和铝板面框结合营造现代豪宅建筑美学,简洁流畅的线条语言,纵与横的交织设计,以世界审美,重塑城市豪宅新封面。

遍历世界之端,方得世界审美。中建·云境寻迹世界豪宅典范,集低密规划、核心地段、央企实力、天幕平层、完善配套于一体,同频世界标准,诠释时代向往。

以一个时代的背影,去筑造一个时代的身影,中建·云境2022案名启封,重塑济南豪宅封面,超越时代想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日媒:山上彻也案发前曾给“统一教”批评者寄信,暗示要刺杀安倍

报道说,这封信显然是从冈山县寄出的,收件人地址位于日本西部地区另一地,信中显示出41岁的山上对“统一教”的强烈怨恨,而日本警方似乎也...[详细]
环球网 2022-07-17
为何调整风险人员隔离期限?权威人士回应五大关切

为何调整风险人员隔离期限?权威人士回应五大关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近日发布以来,疫情监测、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中高风险区划定标准等有所调整,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详细]
海报新闻 2022-07-17

正能量!济南激流回旋队勇救落水者

7月17日,正在河南洛河训练基地备战第25届省运会的济南市激流回旋队,在教练员和队员的通力合作下,成功将一名落水者救出。早上6 30,济南...[详细]
济南发布客户端 2022-07-17

布莱尔最新表态:西方已处于新转折点,须应对中国崛起,但不能脱钩

他认为,西方的“政治和经济主导地位正走向终结”,而以实力而言,中国成为超级大国是理所当然的。布莱尔表示,西方应该在多个领域应对来自...[详细]
环球网 2022-07-17

“月牙飞瀑”胜景再现,济南72名泉全部复涌

7月16日,五龙潭公园内的月牙泉复涌。据悉,不久前的一场大暴雨使济南地下水位持续攀升,趵突泉地下水位达到2003年复涌以来的同期最高,15...[详细]
济南时报 2022-07-17

济南三所“小升初”民校今年摇号名额共460个

7月16日,济南外国语学校(三箭分校)、济南稼轩学校、济南振声学校(原济南山大实验学校)发布2022年初中招生简章。其中,济南外国语学校...[详细]
济南时报 2022-07-17

英媒女主持称“英格兰女足缺乏多样性”引争议,被质疑制造种族分裂

7月12日2022年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小组赛A组比赛第2轮,英格兰队8比0击败挪威队。RT称,赛后第二天,英国广播公司(BBC)一名来自苏格兰的主...[详细]
环球网 2022-07-17

不开刀治疗阑尾炎!“无创阑尾炎诊疗中心”落户滨州市人民医院

阑尾炎是世界范围内的常见病,阑尾切除手术用于治疗阑尾炎在世界范围内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为无数的患者解除了痛苦。随着微创技术和微创理...[详细]
消息牛客户端 2022-07-17

创新使用超前地质预报 青岛地铁6号线有效缩短工期40余天

严控暗挖作业,节约施工成本;智慧机械掘进,有效缩短工期;打破支护壁垒,增加经济效益……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积极探索建设节能新方向,创新实践...[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17

率先复苏的“青岛旅游”有多硬核?

坐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之美景;素有“帆船之都”“啤酒之城”之美称;冠以“东方瑞士”之美誉……青岛这座海滨城市似乎始终受到众人青睐。作...[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17

优越条件+优秀师资,青岛这6所新校将于今年秋季新学期启用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6日讯针对城市发展实际和群众教育需求,即墨区姌政府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在城区东部和西部高标准建设德馨小学东部分...[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17

拥抱元宇宙,青岛这里可年产20亿只智能传感器……

位于青岛市崂山区的青岛微电子产业园主要生产微电声、光电、传感器等精密器件和模组,产品服务于全球多家知名厂商。据青岛微电子创新中心有...[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17

青岛疾控最新提醒:不吃、不采、不买!

15日,青岛疾控微信公众号提醒市民朋友们注意,野生蘑菇不吃、不采、不买,谨防中毒。经专家鉴定,他们误食的野生蘑菇是鹅膏菌,因含有毒肽...[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