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牌赛事迎来新王登基 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在青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22-07-15 15:13:07

原标题:老牌赛事迎来新王登基 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在青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刘文超)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第二站在山东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16岁的王翌翔和12岁的任怡嘉分获男女组冠军。

王翌翔和任怡嘉

他们带领金辰星、韩今、张智淇、张铭赫、陈芊桦、罗珺艺、徐梓涵、孙宁俪取得第17届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参赛资格。其中金辰星和陈芊桦获得奖励男女组单轮最低杆数球员的“未来之星”奖,韩今和徐梓涵获得奖励男女组最小年龄入围球员的“新叶”奖。

男子组王翌翔稳扎稳打 领先6杆夺冠

大连16岁男孩王翌翔昨天打出72杆,开始决赛轮时领先7杆,虽然全天没有抓到小鸟,可是打出77杆,仍旧轻松取得胜利。他三天交出234杆(+8),领先青岛15岁男孩金辰星6杆。

王翌翔

王翌翔夺冠的关键在于稳定,他不断标准杆上果岭,虽然未能抓鸟,但是大多数时候都能保帕。他全天唯一重大失误是九号洞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

“我今天长杆的发挥还行,推杆真的不满意,至少有八九个15英尺以内的小鸟推都没有拿下,”王翌翔说,“我刚换了推杆,对这根新的推杆还欠缺一些手感。我感到有些沮丧,因为前一些日子,我在推杆上做了很多努力,可是这一站却没有见到成效。”

尽管如此,王翌翔仍旧实现了为自己设定的赛前目标。“过来比赛,我的目标就是为了夺冠,希望拿到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资格,这个部分肯定令人开心,”他说,“可我也很看重自己的杆数,过去三天的杆数显然不令人满意。”

金辰星来自青岛本地,15岁生日当天打出全场最低杆71杆,可惜第二轮打出83杆,滑落到第二。今天他抓到3只小鸟,可是吞下7个柏忌,未能对王翌翔构成威胁。

山西大同12岁男孩韩今决赛轮也从领先组出发,前14个洞他表现都很稳定,直到赛事最后4个洞,他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决赛轮打出76杆,排名第三位。“与大哥哥们同场竞赛,我没有太高的期望,以学习为主,”韩今说,“广州南沙第一站,我排名不理想,很高兴这一站取得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资格,达成了赛前的目标。”

任怡嘉快速拉开距离 本年度第三次夺冠

任怡嘉与陈芊桦开始决赛轮时并列领先,可是前几洞过后大连姑娘已经觉得冠军属于自己了。在二号洞,她推入50英尺大长推抓到小鸟,而陈芊桦在一号洞下水吞下柏忌,二号洞又吞下一个柏忌。

任怡嘉

任怡嘉后来又在14号洞和16号洞拿下两只6英尺小鸟,交出76杆,三轮236杆(+20),领先陈芊桦6杆夺冠。这是今年她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取得的第三个冠军,不过前两个是B组冠军,而这个是A组冠军。

“其实今天第一洞陈芊桦击球下水丢杆,我就预感自己能赢这场赛事,”任怡嘉说,“经过几个洞之后,我已经领先很多,更在意自己能打出多少杆。夺冠肯定是开心的,我很期待成都麓山的比洞赛。”

陈芊桦来自青岛本地,今天打出82杆,获得第二名。陈芊桦表示获得亚军也挺开心,她表示:“前九洞表现得不好,后来我专注于打自己的球,后九洞表现还可以。取得比洞赛资格肯定是这次过来参赛额外的奖励。”

北京17岁姑娘罗珺艺打出84杆,排名第三。青岛12岁姑娘徐梓涵打出80杆,排名第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12号洞发球台举行。青岛市高尔夫女冠军王翌翔和任怡嘉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赛事公关总监王梅女士为男女亚军金辰星和陈芊桦张颁奖;青岛嶺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王炜先生为男女季军韩今和罗珺艺颁奖。

王梅女士为男女亚军金辰星和陈芊桦颁奖

王炜先生为男女季军韩今和罗珺艺颁奖

王炜先生还为男女子组“未来之星”奖获得者金辰星、陈芊桦以及“新叶”奖获得者韩今、徐梓涵颁发奖品。于晓东先生和王梅女士共同为男女组10位晋级球员王翌翔、金辰星、韩今、张智淇、张铭赫、任怡嘉、陈芊桦、罗珺艺、徐梓涵、孙宁俪颁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全国体育竞赛获奖证书。

2022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沃尔沃汽车冠名赞助,添汇企业管理(成都)有限公司推广和运营。除了冠名赞助商沃尔沃汽车外,2022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锦标赛还得到赛事指定模拟器衡泰lorMade、赛事指定太阳眼镜Uswing、赛事球包产品合作伙伴Helix、赛事服装赞助商Joma、赛事指定测距仪Vedfolnir和赛事奖杯赞助商Orrefors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挑战赛第三站将于8月8日至11日在武汉伟鹏·驿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于晓东先生和王梅女士为10位晋级球员颁发中高协证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30余户商家参与、四大消费品类!明天上午10点,来领体育惠民消费券吧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5日讯自本月起每周六上午10点开始发放的2022体育惠民消费券,明天上午将进行第三波发放。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15

把聊城品牌擦得更亮

七月的聊城,因为2022“中国品牌日”(山东)活动的成功举办,显得更加生机勃勃。活动聚焦“好品山东”品牌建设,现场进行“好品山东”品牌...[详细]
聊城日报 2022-07-15

大跨越!济南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水平全省居首

博科生物核酸提取仪生产线7月14日,“工业强市智造济南”行进式主题宣传活动举行,新黄河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济南市四大主导支柱产业链式...[详细]
济南时报 2022-07-15

济南西部新添一处体育公园

7月14日,在济齐大道南侧、变电东路西侧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一处崭新的体育公园已完成主体建设,待完成验收后将对市民开...[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7-15

夜经济火热升温 活力济南焕新出发

□李雁盛夏到来,济南“夜生活模式”火热开启,各类夜间市集重磅回归,美食、购物、休闲、娱乐……方寸之地,各显神通。华灯初上,泉城烟火...[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7-15

济南出新招抓拍“闯红灯”

位于二环北路与大魏庄东路的新式电警抓拍点位已经启用。长期以来,机动车闯红灯违法一直是引发交通事故的重要因素之一,为道路交通安全埋下...[详细]
济南日报 2022-07-15
济南最新汽车消费券来了!7月15日起多轮发放

济南最新汽车消费券来了!7月15日起多轮发放

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2022年济南市第二期政府汽车消费券、2022年济南市“泉城购”家电消费券,均将于7月15日起分多轮发放,实惠多多,...[详细]
海报新闻 2022-07-15

当幸福来敲门!崂山卧龙山庄居民拿到首张不动产权证

为群众解难题,就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前期,卧龙山庄项目因开发单位缺失,导致小区居民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22-07-15

什么是霍乱,如何预防?来看下济南市民族医院专家怎么说

前几日,“武汉大学一例感染腹泻病例,经诊断为霍乱”的新闻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而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卫生健康局通报,该例病例经有效...[详细]
爱济南客户端 2022-07-15

世界湾区上的新星!海信国际中心掀开青岛商务时代新篇

作为湾区中的新军,青岛也开始成为世界经济版图中的一个亮点。从地理位置上看,麦岛左拥浮山湾,右揽金家岭,连接金家岭金融区和香港路商圈...[详细]
半岛网 2022-07-15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获评“2021~2022年度中国卒中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

近日,中国卒中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中国卒中学会科普工作先进典型名单的通知》,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成功入选科普工作优秀单位,...[详细]
半岛都市报 2022-07-15

青岛工行:金融赋能“专精特新”助力青岛打造现代产业先行城市

7月12日,青岛市政府发布《青岛市加快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推动实施“专精特新”企业“倍增”工程。在2022年一季...[详细]
半岛都市报 2022-07-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