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关于对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

作者:

2022-03-17 14:27:03

原标题: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关于对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济南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2-018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关于对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2年1月1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2】0020号)(简称《问询函》),要求对重组相关问题作出进一步说明和解释,并对《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披露的《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各方积极开展《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分别于2022年1月20日、1月27日、2月10日、2月17日、2月19日披露的《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市公司为提高信息披露工作质量,充分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确保回复内容及后续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需要对相关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审慎研究,重组问询函回复工作尚未完成,公司重组问询函回复预计延期不超过5个交易日,公司将尽快推进完成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工作。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济南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2-019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公司出售NQM Gold 2 Pty Ltd 100%股权事项尚需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及相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程序,能否获得有权机构及相关部门同意尚存在不确定性,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于2021年12月2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 及其摘要的议案》等,公司下属子公司CQT控股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NQM Gold 2 Pty Ltd 100%股权出售给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Yurain Gold Pty Ltd(玉润黄金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本次重组的进展情况

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22年1月12日下发《关于对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根据《问询函》要求,公司正积极组织有关各方对有关事项进行逐项核实和回复,经申请公司延期回复《问询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1月27日、2月10日、2月17日、2月19日、2月26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市公司为提高信息披露工作质量,充分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确保回复内容及后续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和完整,需要对相关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审慎研究,重组问询函回复工作尚未完成。为保证相关审计数据的时效性,相关中介机构已开展标的公司财务数据的更新等工作,本次交易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等尚未全部完成,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披露重组报告书,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二、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尚需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及相关部门的审批或备案程序,能否获得有权机构及相关部门同意尚存在不确定性,能否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2021年12月30日披露的本次交易预案及其摘要中已对有关风险进行了详细说明,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2月26日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

温馨提示:财经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未经检测不准上岗!烟台加强餐饮行业安全防控

记者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近日印发《餐饮服务各经营业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须知》,要求餐饮服务经营单位做好新冠肺炎...[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3-17

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青岛西海岸金能投资有限公司 之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详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作者 2022-03-17

同心战疫 烟台银保监分局指导辖区银行保险机构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烟台银保监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胶东在线3月17日讯面对新一轮疫情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烟台银保监分局严格贯彻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党...[详细]
胶东在线 2022-03-17

山东深化四项改革推动科教创新发展

本报讯近年来,山东省财政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系统集成,深化四项改革,推动科教创新发展。2022年,该项资金投入再增长10%,达到1...[详细]
中国财经报 2022-03-17

山东淄博临淄区完成区直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审核

本报讯近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财政局以编实部门整体绩效目标为切入点,指导和督促部门提升管理效率和行政效能。在区财政部门及第三方机构...[详细]
中国财经报 2022-03-17

济宁:3月上旬粮油价格稳中趋涨,肉禽蛋价格低位运行

中国发展网据山东省济宁市价格事务服务中心最新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3月上旬济宁市主要商品价格呈现以下特点 粮油价格稳中趋涨;肉禽蛋价格...[详细]
中国经济导报 2022-03-17

山东新泰:果都咸菜成村民致富的“金疙瘩”

【解说】果都咸菜,这是每一个果都人记忆中故乡的代表滋味,其色泽透亮,香味浓郁,口感脆嫩。追溯历史,果都咸菜腌制技艺从清末年间开始流...[详细]
新华社 2022-03-17

"齐"心"鲁"力|价格7.9元起:山东新冠抗原检测试剂集采开标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3月17日电(记者萧海川、闫祥岭)记者从山东省医疗保障局获悉,鲁晋联盟组织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专项集中采购16日在山...[详细]
新华社 2022-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