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市与塞尔维亚兹雷尼亚宁市缔结友城关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2-07 10:33:12

原标题:烟台市与塞尔维亚兹雷尼亚宁市缔结友城关系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2月7日讯(通讯员 高少帅)12月6日下午,山东省—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省友好合作高层对话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在烟台分会场出席活动并致辞,代表我市与伏伊伏丁那省兹雷尼亚宁市签署结好协议。

郑德雁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推动我市与兹雷尼亚宁市友好合作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烟台认真贯彻落实中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积极推进双方在经贸、农业、文化、卫生等多领域开展友好交流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烟台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确定重点建设的15个港口之一,将充分发挥工业基础深厚、开放水平高、投资环境优良等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以与兹雷尼亚宁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争创“一带一路”城市间务实合作典范。

兹雷尼亚宁市是塞尔维亚第六大城市、伏伊伏丁那省第三大城市,双方签署结好协议标志着两市开启合作交流新篇章。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兹雷尼亚宁市设立了第一个欧洲工厂,是中国企业在塞尔维亚最大的绿地项目,为我市与兹雷尼亚宁市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邮储银行山东潍坊市分行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支持企业发展

本报讯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山东潍坊市分行为支持企业发展,制定完善业务流程,开通贷款绿色通道,加大对符合无还本续贷条件的企业支持力度,...[详细]
金融时报 2021-12-07

外国友人体验包子制作 品尝济南传统名吃

一提起草包包子,会勾起许多老济南人浓浓的乡情,因为草包包子铺是济南“土生土长”的老字号,有着近百年的历史。近日,来自摩洛哥的韩卡娅...[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1-12-07

山东管局为全行业压降场租8000余万元

本报讯近期,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聚焦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全面落实《山东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与保...[详细]
人民邮电报 2021-12-07

“威海—泰州”江海铁集装箱多式联运航线开通

本报讯近日,载重量14055吨的“金谷168”轮从山东省港口集团威海港青威集装箱码头启航开往泰州港,标志着“威海—泰州”江海铁集装箱多式联...[详细]
中国交通报 2021-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