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药监局强化集采中选药品质量安全监管

来源:中国医药报

作者:

2021-11-16 08:00:11

原标题:山东省药监局强化集采中选药品质量安全监管

来源:中国医药报

原标题:山东省药监局强化集采中选药品质量安全监管

近日,山东省药监局组织召开集中带量采购中选药品生产企业集体风险交流视频会,强化国家、山东省集采中选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会上,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发出“加强行业自律,严格依法依规生产经营集采中选药品”倡议;两家集采中选企业负责人分享加强集采中选药品质量管理相关经验,并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药品监管部门和药品生产企业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障集采中选药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要严防中选药品质量安全风险、上市后变更引发的风险、执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弱化风险等。集采中选药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全生命周期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注重产品质量和应急处置工作,严把药品出厂放行关口。监管部门要以“四个最严”要求为遵循,充分发挥检查、抽检、监测等技术支撑作用,创新监管方式方法,确保集采中选药品质量安全。

(齐桂榕 赵洪涛)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超银中学:质量立校育人为本 做好“双减”答卷

近年来,党和国家正在不遗余力地打造高质量的教育体系。2021年,青岛超银中学这所建校20余年的民办学校也因为“质量”而被社会广泛关注——...[详细]
中国教育报 2021-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