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初雪已消,冬天已至,快来一键点亮泰安冬景,冷藏你的烦恼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玖月旅行

2021-11-10 10:12:11

原标题:初雪已消,冬天已至,快来一键点亮泰安冬景,冷藏你的烦恼

来源:人民网

季节轮替,我们已经欣赏了太多美景,转眼来到了银装素裹的冬天。一场飞雪漫漫的的初雪,让人们真切感受到冬天的到来。此时的泰安,也是满眼冬日美景。

泰山

苍茫大地,山林静寂,登泰山之高,依山远望,雪花落下,万物皆静。雪后的泰山,银装素裹下更显出它的气势雄伟。

此时,要是起了山雾,蒸腾飘摇之下,泰山更加圣洁阔达。

雾气连绵弥漫,宛若一副连绵不绝的水墨奇观。

雪总能把山川装点的百态妖娆,每次相遇都是一场惊喜。

新甫山

初冬的新甫山,被初来的飞雪覆盖,色彩却依旧是丰富的,湖光山色,尽显静美与纯粹之美。

冬日的新甫山,绚烂多彩,魅力无穷,山巅沟壑间色彩各异,都足以令你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一场突如其来的雪,在不经意间惊艳了泰安,也让我们感受到震撼。

景区温馨提示:

下雪后,在景区赏雪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