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羽绒服备好!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 最大降温幅度达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06 15:4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11点继续发布寒潮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8日,山东将出现寒潮天气,带来强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

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过程降温幅度达到10~14℃局部16℃,半岛地区8~10℃;最低气温出现在8日早晨,其中鲁西北和鲁中山区-5~-3℃,有冰冻;半岛地区0~2℃,有霜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冰冻。今天下午到明天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6~7级阵风8~9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转大雪局部暴雪,鲁东南地区有中雨转雨夹雪,半岛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转雨夹雪。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6~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2℃左右,有冰冻;鲁南地区1℃左右,有霜冻;其他地区8℃左右。

7日夜间到8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6~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5~6级阵风7~8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5℃左右,有冰冻;半岛北部地区0~2℃,有霜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冰冻。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6~7级阵风8~9级减弱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4℃左右,有冰冻;半岛地区0~2℃,有霜冻;其他地区-1℃左右,有冰冻。

闪电新闻记者 胡振华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实施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

今天(11月5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近日省生态环境委员会印发实施的《山东省新一轮“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详细]
大众日报 2021-11-06

山东寒潮来袭伴有大风雨雪 8日局部最低温-5℃左右

记者今天(11月5日)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受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夜间到8日,山东省将出现寒潮天气,带来强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省气象台于5...[详细]
大众日报 2021-11-06

山东发布寒潮预警 多地气温降至零下

新华社济南11月5日电(记者叶婧)记者5日从山东省气象局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夜间到8日,山东将出现寒潮天气,带来强降温、大风和...[详细]
新华社 2021-11-06

山东临沭:资源共享构建家庭教育生态圈

家庭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的基础和前提。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充分发挥教育系统的主力引领作用,通过构建家庭教育“...[详细]
中国教育报 2021-11-06

济南移动“共享营业厅”提升服务体验

本报讯为做好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民生智慧化服务,今年9月以来,山东济南移动配合济南市政府开展“共享营业厅”项目建设,让市民“少...[详细]
人民邮电报 2021-11-06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上线桌面云系统

近期,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完成450点检察工作网桌面云建设,集中安装VDI虚拟桌面办公系统,以桌面云取代传统PC办公模式。基于云计算模式,可以...[详细]
新华网 2021-11-06

济南铁检院:整治9000㎡积水面 保护铁路线路安全

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与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在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发布了安全生产领域5件典型案例。其中,济南铁路运输...[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1-11-06

青岛:进一步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停车设施错时开放共享 切实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5日讯今天上午,青岛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听取我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管理有关情...[详细]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2021-11-06

青岛地区天气预报

[详细]
青岛日报 2021-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