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海港医院核酸采样检测流程及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10-18 08:51:10

原标题:烟台海港医院核酸采样检测流程及时间

来源:胶东在线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结合海港医院实际情况,根据现行防控要求,实行核酸检测流程如下:

一、持身份证或健康码或就诊卡到自助机选择“核酸检测”,成功支付后打印出缴费凭条。

二、持身份证和缴费凭条到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三、需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持医生开具的住院证明及“单采”缴费凭条,采样后2小时出报告。

★其他人员核酸采样时间、报告时间:

取报告方式

方式一:持身份证或健康码或就诊卡到自助机上进行打印。

方式二:关注烟台海港医院微信公众号,实名注册后在“就诊服务”-“检验报告”中查询电子版报告。

关于盖章及英文版检测报告

1.拿到中文版核酸检测报告后,有需要盖章的,正常工作日到门诊大厅服务处盖章,其它时间可到二楼检验科1号窗口盖章。

2.有需要英文版检测报告的,在核酸“采样点”采样时留下护照信息,待检测报告出来后到二楼检验科1号窗口取英文版报告。

[责任编辑:杨凡、崔中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烟台市举办首届医养结合技能(康复)竞赛

10月15日,首届全省医养结合技能竞赛烟台复赛暨烟台市首届医养结合技能竞赛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举办。此次竞赛由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8

菏泽老年人免费坐飞机

[详细]
老年生活报 2021-10-18

毓璜顶医院公益直播课第81期:关注男性生殖健康,助力幸福生活

胶东在线10月18日讯在我们国家,几千年来一直普遍把成年男性看成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每天要面对着工作与精神双重压力,生活饮食习惯极不规律...[详细]
胶东在线 2021-10-18

2022山东春晚将落户潍坊

[详细]
齐鲁晚报 2021-10-18

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前三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10月17日晚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前三季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10-18

做好加减法,日照不动产交易登记再提速

一体化改革+数字化赋能,催生“线下零材料、网上零见面、联办零跑腿”审批服务。做好加减法,日照不动产交易登记再提速。38岁的日照市民于...[详细]
大众日报 2021-10-18

山东举行刑事侦查“金模大赛”决赛

本报讯记者林珊报道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举办全省刑事侦查“金模大赛”决赛,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加强数据情报专业人才培养,提升全...[详细]
人民公安报 2021-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